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曾有少年惊艳了时光

时间:2015-12-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萱玥 点击:
时光清浅,留下细碎的剪影。是谁路过我的青春,让记忆美好。

知道你的名字,源于一本杂志。小小年纪,已有名气。本来不曾在意,却又偶然发现你是如此的努力。岁月留痕,你走向越来越高的地方,追梦的模样,牵引了我流转的目光。

对你,我是真的欣赏。深邃的眼睛藏着一片星光,偶尔浅笑,小小的梨涡瞬间温柔了此间平方。你走的这一条路,前方汹涌着巨浪,可你怀着渴望,无畏奔向远方。也曾受到质疑,也曾受过伤,可你从未选择投降。或许你也害怕跌倒,但你含笑倔强。这份固执,注定了你将会蜕变成王。

有一个地方叫未来,有一种思绪叫梦想。少年独立一方,拥抱着信仰,热血流淌,冲向属于你的殿堂。大概这就是青春的力量,才能如此惊艳了时光,让我深深记住不忘。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