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女人,已婚男人你千万不要碰!

时间:2015-09-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女人,请切记,已婚男人,你千万不要碰,哪怕对方再怎么优秀怎么好,哪怕他再怎么爱你,你都最好不要碰。因为,基本上没有哪个男人会为了一个女人放弃他自己的整个事业和家庭,由此带来的各种影响损失于他们而言根本就是因小失大,他们不会那么傻的。
                                                ——题记
   
   在网上偶尔一浏览,随处都可见同胞姐妹们那忧伤凄楚的笔迹,说的无非都是情感问题,仿佛真有流不完的眼泪,说不尽的心酸与伤痛,那个哀怨哪,让人看了忍不住都有点同情起来。细看,其中多是有关婚外恋,与已婚男人发生的一段三角恋情。往往都是以无果告终,最后受伤的几乎都是女性,真让人恨不得要把这些没良心的男人统统都打进十八层地狱了。可仔细想想,能全怪对方吗?当初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还要陷进去?明知道对方所说所做无非是表面功夫为什么还要自欺欺人?明知道对方不可能会为了你放弃家庭小孩,为什么仍要痴痴等待苦苦沉沦?多情自古空悲切,多情自古空余恨!道理谁都懂,可偏偏个个就都像中了邪一样猛撞,直撞得头破血流,伤痕累累,身心交瘁,疲惫不堪。有谁会同情你,可怜你?自残并不是换取对方怜悯的有效方式,相反只会让人更看不起你。
   
   女人,请切记,已婚男人,你千万不要碰,哪怕对方再怎么优秀怎么好,哪怕他再怎么爱你,你都最好不要碰。因为,基本上没有哪个男人会为了一个女人放弃他自己的整个事业和家庭,由此带来的各种影响损失于他们而言根本就是因小失大,他们不会那么傻的。哪怕你为其付出得再多,他最多也只是一点物质上的补偿,不会给予你再多。你想要家庭,名份,想都不要想,别发梦了。顶多就是拿你当替代品,暂时填补一下心灵的落寞和空虚。当他回到家,哪怕那个家再怎么不好,他也会忘了你的存在。你无形中就成了别人手中的一个棋子,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会摆在桌上,没利用价值时扔在一边。而你由此付出透支的一切却足以影响你以后一生一世每一个清醒的日子,注定只能一个人承受背负。
   
   真不明白现在的女人怎会那么笨那么傻(女人看了不要生气,是实话),怎会为了一个注定无法给你结果的人浪费自己那么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人生还有大把有意义的事情需要我们慢慢去体会品尝拾取,为那种男人错过那么多美好的风景,因此负累一生,实在不值。千万不要想着做什么“情人”,绝对不会长久,也只会让自己更痛苦,没听那歌也在唱做只猫做只狗也比做情人好呀!
   
   女人,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无论你有多么爱他,或者是对方多么爱你,如果他不能给你任何承诺的时候或者说从来都不敢把你们的恋情晾在阳光底下,你就应考虑该结束了,因为真爱是不惧怕世间任何风雨和隔碍,否则只证明对方不爱你或不够爱你,或只想一脚踏两船所谓红颜知已与爱人并存尽享齐人之福,或懦弱不够勇气争取。在爱情面前,男人往往比女人更不争气。无论哪种原因,结果都是一样的,他不可能和你比翼双飞,长相厮守,这是事实。长痛不如短痛,须知到最后受伤最深的还是你自己。如果说对方是一个值得你爱的人倒也罢,因为爱有时也是种付出。但如果对方是不爱你也不值你爱的人,就只会成为别人口中的笑话,没人会说这是一种伟大的付出和牺牲,无疑等同于白白浪费自己的生命。也许你会说,你爱他,不在乎他能给你什么名份家庭,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足够了。我倒不信,真有哪个女人可以伟大到这种地步。也许一开始是抱这种心态,可到最后往往会不自主陷进去,一切慢慢都会有所改变。因为,于女人而言最大的幸福无非就是有一个停靠的港湾,一个安稳的家,不是吗?无论是大女人,还是小女子,都一样。
   
   女人,当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无论你是出于哪种心态,请你必须不得不去承认和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基本上没有哪个男人会为了爱放弃自己一手创建起来的事业和家庭,哪怕他的家庭是多么不好,也不会!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男女之间与生俱来对爱情不同的理解与思维能力,注定他们不会像我们女人这般为爱可以奋不顾身飞蛾扑火。当然,不排除有例外,不能一竹篙打死一船人,那就看你的运气了。正如那首歌所唱,能穿越世俗的城墙,一起为爱流浪歌唱。但这几乎是千万分之一的奇迹,你敢不敢和自己打这个赌注??
   
   女人,如果你真爱一个已婚男人到了无可自拔的程度,你真愿意等,而他也愿意为你放弃一切,这个时候你最好什么也不要说不要做,就等他自己来到你身边,但是你要给他勇气和信心,让他有勇气挣脱一切束缚。如果他真的决心与你在一起,他会自己想方设法把家庭的事情处理好根本不需你去操心,你要操心得越多只证明他的决心越不坚定。就算你们以后有可能走在一起,婚姻同样会变得脆弱,很容易经受不起考验和打击。一个真正决心坚定的人是任何障碍也阻拦不了,真爱的力量已足以冲破一切。不过,这种情况还是少数,但愿不是我的孤陋寡闻。
   
   所以,女人,当你已经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最好及时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不为别人,是为你自己,免你日后受伤更深。女人,在感情上,哪怕最初是抱玩玩的心态,也很容易情不自禁陷进去。在这一点,女人永远比不过男人。男人在轻易出手后很容易收手甩甩头走开,女人,没那么洒脱。凡事不要有开始就最好,免一发不可收拾。
   
   已婚男人不是不会去爱,也不是真的薄情寡义,而是,他们在面临爱情与其他冲突时,他们会显得更理智,绝不会被爱情冲昏了脑袋而忘乎所以,这大概也是男人与女人最大的区别之一。再则,两个人一起走过来的风风雨雨又岂是瞬间的激情轻易可替代?哪怕婚姻里已没有爱情的存在,哪怕彼此间再怎么情同陌路,但这一路走来所建立起来一种相沫以待相依相靠的感情有时往往远远比爱情更具抵抗力,更可以经受世间的风吹雨打。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为人父母绝对愿意牺牲放弃自己的幸福而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庭,相信在这方面女人同样有所感。要想一个已婚男人为了爱情放弃家庭,基本上就是天方夜谭,奇谈!!
   
   所以,女人,为了你自身利益着想,已婚的男人你千万,千万不要碰!!!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