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喜欢和爱

时间:2015-05-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喜欢一个人,是随意自然的;爱一个人,是刻骨铭心的。
——题记
 
喜欢和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喜欢人,是容易的;去爱人,是困难的。
 
喜欢一个人,是快乐的;爱一个人,是悲伤的。
 
喜欢一个人,是淡淡的爱意;爱一个人,是浓浓的情意。
 
喜欢一个人,是一时兴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怦然的心动心跳。
 
喜欢一个人,是一段时间相处下来累积好感的结果;爱一个人,只在一个回眸相遇的瞬间便产生强烈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大多是性情、爱好、习性上的相同让走一起;爱一个人却倾向于心灵、思想、精神的融合,有共同的人生追求而引共鸣相知。
 
喜欢一个人,也许只是从外观、外表上便可萌发出的一种好感向往;爱一个人更多是源于其动作、言行、举止等内在气质引发的倾心爱慕。
 
喜欢一个人,往往是出于表面视觉上一些可见东西诱发的角逐靠近;爱一个人却是源于心灵上的触动震撼而产生的一种热切的追逐与渴望。
 
喜欢一个人,你想要对方呆在你身边;爱一个人,你只想守在对方身边陪伴走一生一世。
 
喜欢一个人,你想要对方给你送来欢笑快乐;爱一个人,你只想要对方快乐欢欣愿意付出给予所有。
 
喜欢一个人,是在你快乐的时候会想到要分享;爱一个人,却是伤心时候唯一想到的对象,只想和对方度过。
 
喜欢一个人,生活遇挫折打击时会想要找倾诉;爱一个人,遭遇再多的苦难不幸也不会想要告诉,宁愿一切自已默默承担。
 
喜欢一个人,他(她)的喜怒哀乐你不会过多在意;爱一个人,对方的一切情绪你都会着紧,一个笑容就能替你把整个天空点亮。
 
喜欢一个人,就像我们找到了很多情谊一样,让天空变得光彩亮丽;爱一个人,却是找到生命唯一拯救的那根绳,让我们在这喧嚣人世滚滚红尘有了心的归宿不再荒芜。
 
喜欢是随意淡然的,不会有太多的牵心苦想而只是随心而行顺其自然;爱一个人却是刻骨铭心的,是那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牵肠挂肚辗转反侧朝思暮想,没有对方在身边度日如年时刻分秒都成煎熬。
 
喜欢只是浅浅的浅尝辄止,就像生命中太多路过的人群不一定会要有结局;爱一个人却是深深的向往与追逐,是那茫茫人海中你唯一想要携手共度一生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喜欢一个人,只是在你生命中充当某一部分一个段落一章戏曲;爱一个人却是生命的全部意义是你整个天空占满生命所有篇章会铭刻成永远不变的曲律哼唱到永远。
 
喜欢一个人,不是唯一的,人一生中可以喜欢很多人;爱一个人,却是唯一的,一辈子只有一次,唯一的真爱。
 
喜欢一个人,在对方走开后,可以找到很多替代;爱一个人,却是失去以后,再也不会有的相遇,没任何人可代替,心目中地位与份量。
 
喜欢的人走了,我们一样可以很好地生活,对人生不会构成多大影响威胁;爱的人走了,再也没有生存的勇气信心与热情,有的也只是自暴自弃放纵堕落早已迷失方向。
 
没了喜欢的人,我们也许会有点难过却不会一蹶不振站立不起;没了爱的人,往往是整个人倒下生命支柱也坍塌再也难以找到坚持继起,开始随波逐流浑浑噩噩醉生梦死消耗日子。
 
失去喜欢的人,充其量只是伤心痛哭一场,很快过后便遗忘风和日丽;失去爱的人,却是悲痛欲绝肝肠寸断生不如死恨不能跟着一起去的心痛决择,而且这种伤痛将伴随一生在你活着每一个清醒的日子都不会忘怀。
 
喜欢过的人,在彼此转身以后很快遗忘;而爱过的人,却是你一生一世都不会忘掉贯穿在你整个生命长河里。
 
对于喜欢的人,很容易拒绝选择走开;对于爱着的人,却永远都无法抗拒哪怕换来是伤害依旧深陷执迷不悟。
 
喜欢留下的是美好回忆那些走过的片段让怀念,爱留下的却是最痛苦的伤痕生生世世都抹不去的痕迹。
 
喜欢是眼睛能看得到的,爱却是无形式存在看不见的;
 
喜欢可以有很多理由,爱却是找不到理由没有任何条件的;
 
喜欢能找到言语表述,真正的爱是没有载体大到无言可以阐述。
 
喜欢是表面的反映,爱是心连心的跳动;喜欢是普通的情感,爱是最真挚深刻。
 
喜欢一个人,是随意自然的;爱一个人,是刻骨铭心的!喜欢一个人是多样性,爱一个人是唯一性。
 
喜欢不等同于爱,而爱却可以包含着喜欢。喜欢只是爱的一个小体,爱却是大体包含着的东西太多太多。
 
喜欢和爱最大的差别是,喜欢一个人,是轻松愉快的,更多的是欢笑快乐;而爱一个人,却是痛苦悲伤沉重的,更多的是哭泣泪流。
 
喜欢和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是喜欢还是爱,问问自已的“心”再说。哪些是自已的缘份,该珍惜留住不要错过。真爱只有一次,失去永不再遇!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