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院前花落

时间:2015-02-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悦 点击:
       院前的花儿落了,微微触动我的心。在这花落的季节里,我却在等着下一季的花开,因为你说过,花开的季节你会回来。
       于是,我记着:花开的季节你会回来。只是,我不知道会是在哪一天,唯有等待与我长相随。
       不知何时起,我渐渐的尝到了分离的酸楚,渐渐地,我喜欢捻着思念的长线,把那皎洁如霜的明月拉到我的梦里来。因为我想你会坐着月球车回来看我,悄悄带给我一片用思念酿成的月光。于是,院前的花,空中的月,自然地成为了我梦中的常客,只是,我更期待的梦中的更熟悉的你却不曾出现过……
       也许,时光会带走曾经的记忆;也许,岁月会抚平原来的情怀。只是,时光荏苒,却止不住我的思念。慢慢的,我平静了下来,我不再学太白“我寄愁心与明月”了,只是安安静静地等着。
       收到你寄来的信件,我高兴得跳起来。虽然信件里没有过多的话语,有的只有简简单单的几句问候语。许是太过于思念你,许是因为你的来信,当我读罢这封信,珠泪已模糊了我的视线。信中,你依旧说,花开的季节你会回来。而我,却无从知道到底是那一季花开?
       初夏时节,雨缠缠绵绵的下着,叫人心中生疼生疼。杜子美说“好雨知时节”,我想,或许这并不是一场知时节的好雨。如果可以,我愿化作那温柔的雨丝,落到你的窗前,时时伴着你,为你抚平心中的忧郁……
       今夜,空中无月,只因雨还在缠绵着。但愿这雨丝,能把我的思念带到你的身边。
       我依旧记着:花开的季节你会回来!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