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夏雨灼情

时间:2015-01-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XC硪嗳伱卜其 点击:

       夏天的雨,细雨散满地朦胧呈丝,细而滑稽。在这夏雨里,为这夏雨又增添了依依情趣。望着雨,这一刻,眼前晃动着烟雨斜织的桥,一抹蓝荷裙裾,走在雨中,你任雨把长发打,盈盈间走来撑伞的你,伞下偎依走进如梦似幻里。       

       在路上,下着绵绵细雨。我们俩--一起打着一把小雨伞。我撑着它,你依偎在我身旁,我们在雨中散步。这是很富有诗意的自然现象。多美妙的意境哟!在细雨中漫步,任细雨打湿脸颊,任微风吹起衣角,天公作美,我们要感受这阴雨天气的另一种情趣。来到风凉亭歇息,一股风吹来,撩起薄薄的夏装和你的衣裙,也吹拂着被雾气和汗水打湿的头发,感到有一丝凉意。向四下里望去,看不到一个人,只留下了我们俩,只留下我们俩的两个有情人。那么轻柔,那么温情。          

      感谢这夏雨的天气,为我们营造了短暂而多情的二人世界!你紧拥着我的臂膀,怕雨帘打湿我的衣服;而我总喜欢雨丝缠绵我的全身,任蒙蒙的细雨打在脸上,湿了秀发,润了心灵。顺着幽静的路信步游逛,追忆着。是的我们相视而感叹倾诉着的思情,只有我们是真的,真的情,真的爱,爱得真,清纯得真,没有一丝杂质。走着谈着,这夏雨又适时而来。老鹰说:雨是天的眼泪。难道这天真的通人性?想起敬爱的毛夫子的诗句:"天若有情天亦老",人是因情才老的,天亦是因情而老的吧?不然,老天爷,你为什么那么苍桑            

        夏雨渐渐猛烈起来,我又撑起了我们的雨伞,你又在雨伞下依偎在我身旁,我们又在夏雨里散步。     耳畔,你的温存已在,我的心,又一次步入过往的烟雨,雨丝深处飘渺着温柔,在我眼前萦绕温馨甜蜜。咀嚼着片片和眷恋,是浓浓的情!在这样的情景变的凄凉!但是否只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人们才会有美丽安心的笑容呢?是否雨儿带给人们都是一份思愁呢?而这些对我来说,只有雨儿才会让我找到自己的思绪。          

       往往忙碌疲倦的一天在好天气里会让我喘不过气来,只有在这样的日子才会让我觉得清爽而得到安宁。雨滴亲热在我俩身上吻了起来,坐在椅子上拥抱那一刻时间静止.只听得雨点打伞的声音,就好似俩个人的心跳.呢喃的细唔温馨甜蜜.或许连它也觉得的此时的我是这么的孤单,因为思念已经带走了我的整个心灵,让我的心一片空白。但愿思念能够化成丝雨散下那个地方。让我们永远能融合在一起!            

       我们站起身来,撑着雨伞在夏雨里漫步,雨伞下的我。人心也不孤独,人和心都在了这一片夏雨里,因此我便对这夏雨多了一份思忆,多了一份留恋,何时这夏雨的情景和情感再度重现?我要那个在夏雨中的我。 尽管短暂,我爱你的本色永恒却与你相伴。爱你的疯狂,因为你使我的灵魂在疯狂中升华;爱你的激情,因为你使我的爱恋在激情中暴发。夏雨有你相伴,我是那么盼望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温馨的场面,萦绕在我的心头。我总回想起以前这个时刻 ,人生之路,何畏荆棘? 轻柔的雨丝总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里的思绪,过往的烟雨;牵挂不断,思念仍在继续,心中的呐喊:我雨里的过客,能否再次相见?: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葱绿的,高山淌绿,大地孕绿。长长的柳堤将荷塘从中分开,“弱柳垂江翠,新莲夹岸红”行走在柳岸,垂柳依依,微风徐徐,柳丝轻微的摇摆着纤细的腰肢,风情万种,不由得使人恍若隔世……给我一个羞涩的笑容,再给我一些轻悄的呢喃,值此长醉不愿醒,只羡鸳鸯不羡仙。盼只盼,年年雨上阶沿,两相厮守有情天。我就喜欢这夏天的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你却动我心灵深的那根记忆的丝。

   夏天雨绵绵,小雨中在江滨堤上漫步,萦绕在我的心头。我总回想起以前这个时刻。 呼吸爱的气息, 迷恋你陶醉我。吟笺赋笔相思伊,你读懂了我的思念,我感伤的孤单,思念的你背后,那是我你留下的相依相偎,静静回望我你触摸的爱,那是美丽暖暖的感动 。 夏雨里的思绪,牵挂不断,思念继续,心中的呐喊: 夏雨里的能否再次相见? 夏风抚柳,倾一片真情雨缠绵,诉一片相思。 回顾那种已在记忆之中的东西是最撩人心思摇曳,摇曳的令人心神让你时时刻刻都念起它...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