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随着雨的声音渗入心里

时间:2015-01-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XC硪嗳伱卜其 点击:
           
                        春暖缱绻柔美怀, 痴眷别离最伤情, 一杯词泪伤情醉,半盏心忧恨愁思。

        风雨更宜思人,牵怀人常不寐;一声风一声雨,都似离人低顷诉。”情思昏昏眼倦开,单枕侧,梦魂飞入楚阳台。雨,无声胜有声;逗人的雨,真叫人喜悦。可以不必穿雨衣,和爱的人在户外踯躅漫步。雨似蜜似酒,滋润着心灵。

        早春的绿意,期待着春暖花开。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不期而至,将路边的柳枝洗涤的碧绿如此,于是我懂得了,原来它们也渴望眼睛与眼睛相见重逢,草木亦有情,滴答的春雨诉说着心中的情意。很想这样走在无人的小径上,撑一把蓝紫色相间的雨伞,同爱的人行走在微风细雨里。微微的风轻抚着你发丝,细细的雨斜斜的飘落,可以在淡淡的一点思绪里,找寻你那一抹微醉的笑意。在短暂的生命中,人过多地期盼着真情,所以才让真的情感依赖于断肠中的相思,而描述邂逅中苦苦等待的滋味,就是想被一个人真心地苛护。如果人消退了心中的寄托,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地孤单与凄凉,曾经久违的盼望与等待,在相聚后是如此爱的滋味。

        许多无奈始终无法抹去日夜独语诉衷肠的表白。在时间割断的心被红尘戏弄后而留下的惧怕,始终在流泪的双眼中掩护酒醉后的清醒,任依恋之心在雨中哭泣。在爱的回忆中,知道了爱的滋味,是泪酒中曾经被爱伤痛了的心的情醉,才知道爱的心愁是中的痛苦。所以,人,在感情面前,不要苛求太多,只求真情在清纯的心田,烛照灵魂施舍给人的一丝关爱来安慰孤独的心吧! 天空渐渐阴暗。风拂雨倾斜,潮湿。静听风吹雨声,诉说岁月依旧千里飘摇。谁不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想念?谁不曾有过梦里之外的徘徊?谁不曾有过对一方白笺的缠绵留恋?谁不曾有过孤孤单单的对着一轮明月说一段思念的故事,再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往事在脑海中轻轻剥啄,早已茫昧的曾经在眼前徘徊。花儿注定会凋零,有种爱注定会无缘,4月,安静的流过指缝,无声无息。孤独,坚守成幸福的姿态,在今夜,顺流而下,把那断肠的呼唤,飘散在季节之后。用苍白的指尖,离着风中的树影,摇曳出浅浅的惆怅。在时光凝结的瞬间,相依遥望,以钟情的依恋,孵化出不尽的缠绵。俯身,轻拾一片冰清的心,浓浓相思愁,念别泪轻淌,一帘梦幽幽,漫卷一地淡淡淡愁。

   那些深深浅浅的交集,只是一枚不需诠释的岁月印迹!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你含笑。不论你是哭着思念,还是笑着思念,在思念的时候,你都会心无旁骛。的确,思念也是一种纯净。都说距离很美丽,而我却痛恨这距离,因为,是距离让你我分离。此刻,空气中已经没有你的气息在弥漫,生活中已经没有了你的身影在交换。霓裳的羽衣,在灯火阑珊处翩翩飘荡,如痴如醉地,眸底的心事,亦悄情的爬上了轻拢的眉尖,编织了迷朦的幻网,锁住了整个春的世界。盘桓在记忆里的画面如此,回忆是一条走不完的路。将一地的心碎拾起,捧在手里边,用眼泪来浇灌,用思念来搅拌。寂寥的夜星点点,有丝许凉风的空中弥漫,渐渐消于天涯之端。冷水伴月,奏一曲为爱痴狂,几世轮回,天涯陌路犹如弹指一挥间。爱如何,恨又如何,纵然相逢一度,聚散两依依。

    牵着时光的手,一个人安静地行走。一如既往我们的遇见,是一场归期的遇见。往日时短,恨时长,一生茫。曾经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风景,我停留在有你的身边,陪着我一起走过春夏秋冬。遇见无归期,只为你醉一场。 一种刻骨的柔情萦于脑海中,无声的寂寞在指尖滴落 ,想你,在你入梦的时候,总在此刻泪水噙眼,乐韵若卿音,你来了。思念情长,爱上你,为你瘦了容颜, 多想,搁浅记忆散碎的时光,将缕缕相思化入一场有归期的相遇。幸福,没有岁月界限,感觉会告诉你,心也会直白的告诉你。当所爱的人在你的身后,绕着你的脖子,吻着你的脸颊,撒娇着呢喃,你每一次的回头,那个人总在后面温暖地微笑着,一个吻一拥抱,比什么都缠绵动心,情醉其中,幸福亦在怀中,当爱一个人,将她拥在怀中,任她撒娇,听她诉说,给她最温暖的依靠,不要只是给她一个背影。因为,你是她生命的一半,是她的精神支柱,是她一生的幸福终点站。所以,当她生命中认定唯一的你,你应该是不负卿心不负情。

        有风雨的夜晚更适宜思念人,思念则常常不能入睡,一点风声一点雨声,都像是离别的人在互相轻轻的倾诉。夜的琴曲奏响了心灵深处的一扉灵感,一份惦念,一种情怀,种下文字。夜静字思人,独步呢喃,诉不尽情话心语,纸传情,风思念,醉了那远方千年的缘,线牵了前尘今世来生的情。两个人的爱,流着泪的幸福,风送寄语诉情肠,你的情,你的香,今生注定为你而心醉?忆往昔,不小心的碰撞,撞出了爱的花香,情丝缠绕,只为了幸福里的心手相牵。一段挚情感,因为有你才存在,为了你,夜静情思,煎熬汇成泪河。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