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年亦念

时间:2015-01-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卿颜公子 点击:

一年念一年
谁在原地
守着我们曾经的年少
一秋又一秋
风在夜里哭泣
唱起我们怀念的那首歌

    人们总是在某些相似的场景中回忆起那些曾在生命里出现过的人。时间过得越久,心底越发的明白‘那些人终究只能遇到一次',看着相似的人慢慢地从身边抽离。回忆是种不由言说的痛,陪我们一路的人换了又换,望着他们就像是望着我的年少。你陪走过我山水,如今你我之间竟隔山水。想想也是可悲,人总在徘徊于尘世繁杂,割舍不断的过往
   春天花香,夏天的蓝天,秋天的寒意,冬天的素白,独独少了你在身侧,怀念的不是时光,而是有你在的青春。我路过红尘,无意间却把你遗落在心间。生活向前,而你在后。很多时候你看似有很多选择,实则不然。我们都会走到早早的结局。在预料之中的,却是在想象之外的。看懂了,什么也不是。看不懂,什么也都有。当一天你会发现你越来越喜欢怀念旧时的时光。其实,你已经老去了。
   此岸与彼岸中间却隔着沧海,我能借居在谁的肩上飞过这沧海呢?
   花开一份情,花谢一世伤 。
   我在菩提树下, 等风清云淡。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