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月兰词

时间:2014-09-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纳兰琉璃 点击:
             某年月日,悉闻我的爱情于某地某人手中离开人世,顿感天玄目眩,心痛不止。
             小花葬在尘土中,是去寻觅蝴蝶的踪迹。
  花期岂是千年,沧桑偏不可动摇这相忘于江湖的痴恋。多少春波不知秋波,而心却不曾随波浮动。春雨竟不沾泥,一骑夕阳绝尘。醒来,顿悟,还是乘风归去。不在山水存思,从此天各一方。一阵清音俗世流,却是蓝天与白云,流水与时光合成的天籁。心头落下,刹那竟又尘逸无踪。于是心头空空,回首,烟波渺渺,隔水似有花开的痕迹。原来千年花期已逝悄然!
   万物复苏,江河融化,花绽放,当这世界开始姹紫嫣红时,又能用什么去祭奠爱情呢?悼词三千祭奠痴心! 天空太阳当悬,判:午时三刻,青春,回忆里的某人死亡。
  花易谢,雾易失,梦易逝,云易散。物尤如此,情何以堪。
     倚坐兰亭为你写幽月兰词,
  一字一句一斟酌随心绕行。
  人忧花香月色漫夜不惊伤,
  愁肠百结锁眉英雄泪沉霜。
  论断情,剑走偏锋 
  一笔后,月词添江 
  为你载漫山的桃树独守兰亭,
  夜色满香独等兰花幽幽绽放。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