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致七年后的自己

时间:2014-08-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流光溢彩 点击:
   亲爱的:
  七年了,你过得好吗?
  二十二岁,那时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你已经没有了年少的容颜,没有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但你应该拥有优雅的气质,拥有成熟的思想。可以想象,一所理想学院课堂上一个成熟的女子,面对张张求知的面孔,充满了自信;一个优雅的女子坐在理想校园图书馆内认真读信的样子,那该是一幅多么惬意的画面啊!
  七年了,你一定经历了很多。重重叠叠的困难是否已经浇灭了你的那份激情,使你勇于开拓的思维僵化?亲爱的别怕,每一次失败带来的阵痛,都是成长的滋味。哪怕没有坚硬的翅膀,也要永不停息的向着目标迈进。而且,别忘了,要保持一颗快乐的心。不管生活多么不如意,都没有理由去抱怨。始终用最坚毅的面容去面对所有风雨,用最甜美的微笑去化解一切纠葛。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以优雅的身姿去摸爬滚打。
  七年了,你是否还能坚持阅读?不求多,每天一篇也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能以书为友,在他的指引下去充实自己,你就不会觉得孤单。能以书为师,在他的帮助下去遨游世界,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世界其实很大。坚持下去,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
  七年后的我,在工作之余,别忘了多陪陪自己的爸爸妈妈。在这个充满尔虞我诈的现实社会中,只有爸爸妈妈的心底是无私的。二十二年来,他们的付出实在是太多。抽点时间去陪他们,可以回忆一下七年前的我、充实一下现在的我;也可以给他们捶捶背、揉揉肩;更应该做几道他们爱吃的家乡菜,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当然,有时一个问候的电话也会让他们开心好多天。家,是你永远的港湾。还有,别冷落了你的朋友们。他们曾经的帮助与热情,是你永远的财富。
  除此之外,别忘了要坚持锻炼身体。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一切都是徒然。记得爸爸妈妈常唠叨:“年轻时候拿健康去换钱,容易;老了,拿钱去买健康,难!”具体怎么个健康法,你肯定不会忘记,“管住嘴,多动腿”是不变的真理!
  现在的我,是一无所有。因为学习的压力太大,活得很疲惫,但我从没想过放弃。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为了七年后的你能站在理想的讲台旁、为了七年后的你能在图书馆惬意读信的模样、为了七年后的你能不辜负自己的爹娘,现在的我没有其他可以选择的理想!
  一想到七年后我们很快就能相见,我对未来就充满了期待。为了能让你见到一个理想的我,我决定珍惜分分秒秒,争取好成绩,改掉坏习气。我相信我这颗满载希望的心灵之花终有一天会大放异彩,我们会以最完美的方式相遇!
  请你耐心等待吧!
  七年前的我
  2014年2月9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