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情人(没有比这个更合适的名字了)

时间:2014-07-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星华 点击:

        我们是情人却不能再相爱了,天空很暗蓝,走着各自的轨道,毫无相交,默默前行。

        情人,是多年以前的情,而人,却不不是以前的人。情人这个称呼该多么的不协调啊。

        一起就是永远,结婚了就是永远,别了,也是永远。永远有多远?不过是一念之差,一时之隔。青青笑了,突然想起有句话是这样描述的:我和羊肉串之间只隔着几枚孜然。青青随口说了句,我和爱情之间之隔着一个标点符号,或者逗号,或者句号,亦或者问号,感叹号。

        在梦里,你的爱如此的炙热和温馨,散发着淡淡香草的气息,让我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再美好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刻,些许茫然,些许颓废,为何我总也找不到我的爱,曾经以为很爱的那个人,分手后才发现原来一点也不爱, 日升月沉,朝思梦想的那个人却怎么也找寻不到,到底他爱我吗?我爱他吗?你啊,就像梦,梦就像你,怎么也追逐不上。于是,对你的爱,又随着时光的迁移慢慢淡忘,终于抵不过岁月败下阵来。为何让我如此的割舍不下,明知道时钟会敲响,日出会来临,梦会破碎,却又无法继续沉睡,自欺欺人相信信念与永恒,爱着你,想投入你怀抱,却又遥不可及,你可知,我不怕相思苦,怕只怕你不爱我。眼看你越走越远,梦越走越清醒,你越来越模糊,模糊到我分不清梦里的那个人是谁,抓不住,摸不着,看不清脸庞。

        静静的一个人,聆听窗外星光语。梦了无数次,醒了无数次,突然感觉自己太委屈,到底我爱着谁,梦里的你又是谁?怨只怨我在梦中,已分不清现实与梦境,只想你对我说一句,我爱你。

        他叫白云,很像冰河,时常出现在我童年的梦中。梦中星光闪烁,天空深邃,我为他挡了最后一拳,昏迷的我正要被他带走,醒来了,想要继续甜蜜梦想,却怎么也不能入梦,我就反复练习入梦,比功课还难,你究竟爱着谁,思念着谁,为何不能与我一同入梦?每次梦中的你,都是背对着我,然后越走越远,我常常梦中哭醒,眼角的泪还没干,枕巾已湿了大半。

        记忆中味道总是淡淡香草的清香,悠然持久。 我叫青青,青青如一,经常做梦,梦到方醒,醒了就是醒了,再也找不来,唯有下次再梦。他叫白云,因为像云一样白,像风一样轻,总也踅摸不到他的足迹,甚至不清楚在他的心里是否有我的影子,但我的确是爱着念着他的。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