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当如风

时间:2014-05-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纳兰琉璃 点击:
        男儿当如风。来时撼天地
        碧空动万里,白云漫飞扬.湖水微潋滟.半山红叶随我倾
        摇曳天地间,八荒不留名。晨星寂寥落.随我呼啸听.惊涛卷浪舞.万里碧空清.天地间本应空荡荡.因为有我四季恰有情。因为我是风,生来要担当。流尽男儿血,不流女儿泪。
        人生若如梦,忽已白了头,,梦醒便以休,终日忙碌碌,所为有何由
        人生如苦短,相思夜漫长,但生有情义,其死又何伤。
        我清透若水,英姿挺秀。而留给天下的背影,是寂寞,是倾城,是深入骨髓的冷漠。只是为了男儿不哭担当的坚持。
        来时海浪翻卷.走时干静清明.天海茫茫.弯月如钩.弹指红颜老.刹那芳华,韶华易逝.刹那间的流星亦如极光活着之时极尽璀璨。永恒的黑暗中有谁心底深处的锁上因为我的不停留,而发出清脆的裂响。有谁在为我感叹,长相思,泪如倾。斩不断,理还乱。割不舍,聚复散。我也想停留;但只因我是风,生命的意义对于我只能是,刹那芳华瞬息浮生。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