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座城,一生心疼

时间:2014-01-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风轩冕 点击: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很多,想过去想未来,且斟一杯苦酒,独坐屏前,敲一些文字。

      放飞这被世俗禁锢许久的思绪,任意流淌,情到深处是孤独,指尖下那些温柔如水的字句,为一个人,为一段曾经。

      回想曾经走过的路,沧海桑田般,找不到出路。

      我一路哭过笑过的走来,我以为朋友有那么几个,慕然回头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孤单的走,原来我是一个人,现在我要学会慢慢长大。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或者,这爱,到底应不应该。

      我越笑的灿烂,越疯的没有样子,控告我在撕心烈肺的疼痛,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脆弱,只能用笑声淹埋,你呢,是否有看到我灿烂笑容下那颗玻璃板易碎的心?

      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受了伤。

      茫茫人海,那些红尘中的擦肩,过客匆匆,于是相见亦是怀念,只为那擦肩后的莞尔一笑,迷醉心间,她终不是归人,只是过客。

      记住这么一句话: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那些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的人,一辈子都在幻想一个美好的梦,世人皆如此,无法轻易得到,不能凭空触及的总是好的,神圣一样纯洁高雅,直到有一天,你近距离看了,发现也不过如此,原来这多少日与夜的缠绵只是一个人的念想,素来所追求的、所渴望的只不过是蝴蝶的一个蛹,未等化蝶便过早地夭折,于是捻起一枝瘦笔,黯然叹息:人生若只如初见……

      初见时那般的完美无瑕,醉了我整个青春年华,倾了整个国家。

      时间如流水,托浮着我们从生命的起点走到尽头又似巨尺,丈量着历史深处和遥远梦幻的距离,生命的个体对于洪荒宇宙说简直微不足道,我们如一颗沙砾一粒尘埃抑或飞小鸟无痕拂风无声、我们只有自我珍惜自我欣赏,矢志不渝、奋勇前行,才能把心愿描绘定格成永恒。

      无法触及到的梦,终究只是海市蜃楼,飘忽不定。


      我心如始,安然纯净,只为等一个人。有人说,世间的相遇都是一种重逢,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那么我想,为了与你相遇,我已痴等一千年,只为与你相守一生。你始终没有出现,惟有孤心一片向残月,提笔落墨滴成殇。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朋友,淡淡的就好,深了,便会伤到他人,伤到自己。

顶一下
(1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