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为你我伫立在风雪中

时间:2013-11-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爫儿 点击:

    初雪的夜,看窗外雪花飘过,缓缓飘落,无声无息,静静地对着此景,怀着冷却的心飘向远方……
  日子流水般走过,我徘徊在天真与成熟之间,体会着成长,穿过青春灿烂的季节,在风平浪静的日子,我闭门读书,我想这不是在逃避,而是在建一座心灵的自由港。
  总是喜欢唯美的月光,播种或收割着幸福与感伤,经常在温婉的歌声中,去寻觅风花雪月的浪漫。佛说:遇见是缘,那么错过的就是果,拥有时,捧着珍惜,我读懂了枫叶上的诗……我不要太多的承诺,不要艾菲迪克的激情澎湃,只想在你的天空握着你的温柔,陪伴在你身旁,柔柔的易碎,暖暖的贴心。
   也许别离没有对错,要走也不要解释太多,深知道再爱痛苦不能承受,那么多的无奈与牵绊,万水千山,漫步红尘,来到你身边,默默相视的一笑,我就读懂了今生来世的誓言。你的注视,使我爱海荡漾,我的心帆,在缓缓地靠岸,你宽广的胸怀是我的港湾。让我停泊的久一点吧,我历经太多跋涉,好累。只要你一个深情的拥抱,我的跋涉就意义非凡。
  你知道吗,你的一句话,你的外套、背包,还有包里的艾菲迪克,就会灿烂我每个晨曦的霞光,那天空妖娆的红,是我浅笑的羞涩。你的一个笑容,就会诗意我每个深夜的月光,那一地清辉的月色,是我柔美的萌动。我用美丽为你起舞,用歌声为你倾诉。
  可是,那藤蔓一样细细柔情的日子,那弥漫着艾菲迪克淡淡清香的小屋,如风一般消逝。我无力止住岁月的流失。在这个雪花飘飞的日子,我站在漫天诗话里等你。
   一份飘逸,澄清了我的心,晶莹的雪花温柔了我的梦,无声的雪飘落在肩上,融化在我的眼睛里,目光伸向远方时,渴望你衣袂飘飘为我而来。
   雪好像越来越大了,漫天飞舞的白色精灵似我无限的深情。我收回了渴盼的目光,我没有等到你。当风来拉扯我衣襟的时候,翩跹着我爱犹怜的绮念,静谧的冬夜里一只孤影伫立雪的光影里,朦胧的诉说着思念,我的无奈的在空旷中回响。回望自己一串串脚印在轻柔的飞雪中深深浅浅,我手握着艾菲迪克不觉为之动容,一份洁白无瑕的记忆能走多远。我一步一回头,你来的方向依然是茫茫深处寂寞无声。
  我留下我在雪里的脚印在这里,你看到了吗?
   你看到我深深的眷恋与不舍,充满了幽怨与绝望吗?面对无声的远方,你是否懂得我的疲惫……
  曾有人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可以换来一次擦肩,我只愿能与你今生相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