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纸离愁 墨染伤

时间:2013-10-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风舞霓裳 点击:

        入夜的风,呼呼长啸,漫卷尘埃,摇曳枝叶,席卷心的城池。

        一室清泠的烛光,轻摇晃荡,轻淡得没有丝毫份量,只有映入眼中的片片苍白,摇曳在掌心曲线,重重叠叠,纠纠缠缠,如此令人心碎。

         清清淡淡的人生,只想捕捉一点鲜红的颜色,拼凑一幅美丽的相思,填满空洞的心灵。

        情感丰硕的人,总爱幻想童话般的美梦,编织一方瑰丽的宫殿,沉醉,痴迷,却不知道,美丽只属于童话里,与现实总有漫长的距离。

         梦总会醒,不是短了,就是碎了,丝丝缕缕的羁绊,总是无法拼凑完整,凌落弥散在风里。

        初夏的夜晚,没有酷热,只有彻骨的冰凉,切切的忧,浓浓的愁,纷落在眼角眉稍,跌坠于寂静的心胸。

        风夹着雨点撩起发丝,也扰乱了心海,唤醒了悲伤,雨水扑打窗台,直泻成一条条长长的水流,如若可以,是否也能将悲伤零落成碎片,掺进雨水,稀释所有的深爱浓愁,冷淡曾经的记忆,让心能安然若烟,无愁无澜。

        秋意欲离,而心上的秋却不知该如何收拾,知道花儿注定要萎谢消逝,

        那么丰硕成熟的秋收呢?为何在凋落的花蕊里,果实却迟迟未结,不见踪迹?

        一曲《痛彻心扉》欣起千古悲凉的旋律,揉碎灵魂深处的落寞,思念如海在心中奔腾翻腾,所有的温软碎语,如刀般,在心里狠狠的镂刻。

        一念惆怅,残落了薄颜匆匆,不求天长地久的永恒,只愿方体文字能泛出点点醉人的温柔,只愿远离的目光能遗留我一生深情的记忆,用思念之都,成就自己的放逐,相思太长,长到无法丈量,无法抵达,亦无法收回。

         一幕朦胧的身影泛过,再一次挽起你醉人的熟悉温度,在无边的黑夜里滋生着似水的柔情,将素笺尽情铺展,浸润开满纸的相思,让如莲般的心事,在指尖静静流淌,让你,藏在我心中一个最温软的角落,珍藏,念记.....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