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爱着你的那些年

时间:2013-10-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追沙子 点击:
     那一年,你的微笑是那么的甜美,那么的温馨,即便是寒冷的冰块都会被你的笑容所融化。
     那一年,你依偎在我的肩膀上说,如果天上的月亮每晚都那么圆,那么明亮,如果时间永远都能停留在人生最幸福的那一刻,那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那一年,你辍学了,你为了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下嫁给一个年长你二十岁的男人,我知道这不是你的意愿,你却告诉我你别无选择。
     那一年,你的孩子三岁,而独自漂泊在外的我总觉生活索然无味,无所适从。
     那一年,你的丈夫不幸出了车祸,你的婆婆为了财产,逼着你下嫁给有智障的小叔,你不堪忍受,结果,你走了,抛下五岁的女儿,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那一年,寒风凛例,当我来到你的坟前,看到一个小女孩跪在那儿烧着纸钱,我才知道她是你的女儿,你的婆婆把对你的恨完全转移到了她的身上,所以她过得很不好,你的离开对你自己来说是一种解脱,但对她是不公的。
     造化弄人,逝去的人没能再活过来,活着的人还得继续承受着人世间的煎熬。
正如你当初所说,只要曾经爱过,又何必在乎天长地久呢?也许在天的那一边,你会过得更好。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