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遥望终点的伤

时间:2013-08-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陌上公子 点击:
      有时候,越想忘记,却越刻骨铭心。
 
      我能感觉到你正在遗忘我,那种感觉就像,没有你,我感觉自己正在消失。
 
      你渐渐的离去。对于过去,对于那段曾经,我只想忘记。可为什么有时候,越想忘记,却越刻骨铭心。
 
      究竟刻苦铭心的是什么?是曾经浓烈的爱情,是你海誓山盟的许诺,是伞下你为我系鞋带的温柔,还是终究只是我的不甘心?
 
      不甘心,你先我忘记……
 
      很久很久的,我难以释怀,陷入一种悲伤绝望的氛围。
 
      直到某天,有人告诉我,这叫失恋,那一刻我突然清醒过来。
 
      直到现在,现在我知道了。那些恣意飞扬的岁月里,我们每一次的失望,每一次的纠结悔恨,每一次猝不及防的爱恋,每一次义无反顾地摔倒又爬起,其实都藏着一颗希望的种子,它在人生每一场来势凶猛的暗战中,保全了自己。
 
      然后,告诉自己一切已经过去,所有的一切,包括他,都已经成为尘封的往事。
 
      然后,某一日,怦然心动,再重复……
 
      就像男人永远也忘不了他得不到的女人;而女人永远忘不了她本应该拥有的男人。当青梅不知所终,当竹马老去,我爱上的,不过是一个个你的影子。
 
      每一次的重复,每一个梦的尽头,那个模糊的身影总是猛的挣脱了我的手,而我又好似失去了全部的力气,只能痛苦的流泪,看着你离我远去,不再回头。
 
      我撕心裂肺般的怒吼,让这漫天飘舞的泪珠,随着我的梦境,一起破碎……
 
      破碎!破碎!
 
      然后,当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才发现……
 
      最让我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