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爱人,让我试着离开你!

时间:2013-08-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黔人 点击:
       和其他相爱的人一样,我们有过温馨浪漫的时刻,也有过难也忘怀的相守,许多让我迷恋的小故事和小插曲,至今,像晨雾花园里的玫瑰,梦一样的缭绕在我的记忆深处。你说,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我的爱人。
可是,还是让我试着离开你吧!年青的不暗世事搅合在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里,没有经过理性洗礼的人,在充盈着太多诱惑的深谷中,如何不被吸引呀。于是接二连三的激情上演像是恶雷无情地撕裂夜空一般,我们千年缘修的情感天空已经残破不全,你一次一次的伤心欲绝,在我像醉酒一样迷失人性的状态下,如何能感知,怎能会重视。这样,你的伤心走到了尽头,在无可奈何的情形下,你选择了冰冷的麻木,我的爱人,除此以外你又能怎样呢?
       面对一个失去理性,头脑混乱,思维随性的人,你真的是别无选择了。
随着年龄增加,阅历的增长,理智如阳光穿透混乱感情的云朵。曾经的灯红酒绿像烟花一样慢慢消失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就像被刺骨的冰水浇在沉睡的躯体上,一跃而起,用清醒的目光重新注视你,我的爱人,一种千年的沉落感紧紧的叠加在我的身上。从来没有过的寂寞潮汐般的向我涌来,一个从天而降的巨响在脑子里炸开“我已经彻底的失去了你,我的爱人。”迷途知返、浪子回头、亡羊补牢,从你冰冷麻木的脸上早已写着三个字:不可能。
多少次,我躲在无人的角落不停的反思,悔恨像浸湿的鞭子拷问着我的灵魂,鞭鞭见血。多少次,我把所经历的情感用时间来导演成纪录片,一遍又一遍的回放,一个肯定的声音从我的灵魂深处吼了出来,亲爱的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没有谁能和你相比,这种爱深入骨髓,布满神经。只是,亲爱的,你知道,爱再也没有了回应。
        我知道你开始了另外情感的选择,这不怪你,你那么优秀。我曾经是你的整个世界的时候,我没有留意,现在看来,亲爱的,你没有一处不高贵,没有一点不优秀,只是,我的爱人,我失去你了。
我知道你没有离开我,是因为你一直骄惯着我,让我离开后不能独立的生活,你认为这是你的错,你冰冷的表情里分明还留着这种高贵和善良,这怎么能是你的错呢,我的爱人。这都是我咎由自取的结果,我不能再伤害你了,我的爱人,让我试着离开你吧!
        我知道离开你后,我的生活将会失去重心,对你的牵挂将结满我所有生活的园子,我将会伴着孤独和寂寞了此一身,如果有来生,我所有的希望就是再也不会让你伤心,也不再遇见你,我怕我会一不小心又伤害到你,我就再也不会原谅我自己,这样的话,下八层地狱对我来说都是高尚的住宅了。亲爱的,让我试着离开你吧,愿你爱的人好好守护你一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