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长长漫路,请别忘记我

时间:2013-04-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倻泺姬撒. 点击:

       午后,躺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闭上眼睛,现在,阳光正好。我细细翻看相册,就这样默默看着它,记忆被我翻来覆去,太多美好和痛苦在心中慢慢流淌,说不上忧伤,但也不快乐。

     最后你说再见,再也不想见。我感谢你赐予的一场空欢喜。这就是初恋吗?或者说只是暗恋,刻苦铭心的感觉。

     那次朋友住院,我去探望,就这样狗血的认识你。医院里你风趣幽默的语言,让气氛不再压抑。灿烂的笑容就在阳光下绽放,轻松愉快的环境都让我们忘记这是医院,直到护士忍无可忍地跺这脚进来,提醒我们。就这样,我认识了你。

        后来慢慢的发展到,晚上经常和你发短信聊到深夜。那时候,感觉短信铃声真是美妙极了。下雨时,你会提醒我要带伞。简单的一句话,不知温暖了我多久。闲来无事的时候,就喜欢翻看我们的短信记录。一遍一遍,从来不感觉腻烦,每次翻看的时候,就像第一次看到一样,欣喜兴奋。我们总是互相吐槽,从来都是我赢,然后我就得瑟。你总是静静笑着看我得瑟的样子。那感觉真是棒极了。 在图书馆大家一起写作业的时候,每次偷偷去看你的时候,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也在看我。那个眼神,安静又美好的眼神…那时好开心,好像我的世界被阳光照的透彻。无心再写作业,只是若无其事地装作什么事业没有。跑到厕所,发现自己的脸红的像是蒸熟的螃蟹。用水一次次泼到脸上。但是,真的好开心,心扑通扑通地跳,像是要掉出来了一样。但是你从没说过爱我。

       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摘抄那些关于爱情的句子。看着那些甜蜜的句子,感觉好像第一次读懂了那些句子,以前都不懂。 有时候,你会不联系我。又从朋友那得知有一个追求你很久的女孩。你们一直很暧昧,就是还没说明真正的关系。听到这个,心有种绞痛的感觉,一阵阵如同撞击一般的疼痛。想来也是,你只是对我很好,甚至可以说好体贴。但是从来没说过喜欢我呀。第一次,体会到心绞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就像要窒息一般。我记得那天,什么也没干,躺在床上,感觉很累。就这样一直睡。

          后来,我变得不爱说话,也不想笑了。你每次跟我说话时,总有种莫名的悲伤,不想理你。但是每次早上总能看到你发的短信“早安”。好简单的两个字。总能让内心翻江倒海。 你带给我了很多没好的记忆,真的有很多。但是也有痛苦,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我能很明显的感觉的你看我的眼神跟其他人不一样。也有好多人跟我说你好像喜欢我。可就是你不专一。真让人讨厌,要么别对我那么好,要么就只对我一个。我见过那个追求你的女孩,很漂亮。我也见过你们很暧昧的时候。那时候,真想把心拿出来抽它一巴掌,能不能不要再痛了!

         现在,我要走了。应该不回来了吧。你说再见,我再也不想再见。你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这样深刻。每当想起你,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我还不舍。我在努力说服自己,放手,放手,放手!

        虽然,认识你我痛苦过,但不后悔认识你。至少你还给我了好多关于你的不关于的美好的回忆。成长,就是要这样一步一步痛着长大吗?漫漫长路,我不会忘记你,我只希望,你也别忘记我。我们都在各自的世界好好加油吧!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