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如花女子,向阳而生

时间:2013-04-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西人淰. 点击:
   恰似青石同街道向晚。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如同我,突如其来的闯入这个世界。
                                    ----miss 
   也不记得哪儿看到的句子:如花女子,向阳而生。纳入心底,细细咀嚼。
   青色的叶子微微转舞,这个午后,我立在风中,想象那个少年 纳兰 的 鲜衣怒马,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观到底在哪儿,
   但我信仰心中所想。
   愿每一缕微笑都记在日子的笔下,静静浮沉。沉香屑,流年不换,谁告诉我说,
   其实,快乐不是别人给的,得自己给自己。
   嗯,我想我很幸福的吧。
   喜欢冰冷的笔尖划过洁白色的纸张,勾勒我爱的文字,这是我心最宁静的时刻,少年情怀总是诗,想象之中,
   如花女子,当向阳而生 。
   不愿背上时光留下的包袱,强迫自己举步维艰,我一直相信:回忆带走的不仅仅是美好,也许更多的恰是伤痛。你问我,
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撒娇,我说我只是累了,好久没有回家,你是我的挚友,我愿意与你透露真性情。
   我总和你说,你真是个讨喜的软体人, 而我呢,钢铁人也可以不坚强的吧。
   我梦见了爱丽丝的世界,我不愿意醒来,现实,请你不要抹去我的年少轻狂。八点钟的阳光投落在细密的睫毛上,结成一段一段
温暖,那是谁 告诉过我的天堂。
   如花女子,向阳而生。
   最后,愿有一只青鸟,代我守候这来之不易的安谧与幸福。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