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桃花祭

时间:2013-03-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水温柔 点击:

          那年的春天特别的美,一抹笑容荡漾在你如画的脸庞。你站在春风里,拈一朵嫣红的桃花,仿若一个翩然而至的仙子,眼底流露出淡淡的清愁。深邃的眼眸遥望着茫茫天宇,你说那里住着你梦里的王子。你说和他约定,桃花盛开的季节,你们会执手相伴天涯。

          桃花开了谢,谢了又开。烟飘云散,短暂的相遇时日,痴缠了一世的爱恋,莫名的一场狂风暴雨,淋湿了一个美梦在烟雨濛濛的北方。云淡风清的夜晚,空气里飘散着挑花的香气,你落寞的眼神里写满了失意,穿过雾一样的惆怅。愁结了一夜凄凉。

          此时,你离落的心,冰冷的无法稀释。记忆深处,历尽了凄迷,转身划过了一道道的伤痕,留下满是泪痕深浅的印记。一个画面定格于某个瞬间,梦魇稀稀落落的出现,断断续续的片段,一声哀怨的低唤,飘飞的长发散落脸颊,浅浅的心痕,有风吹过,最终所有所有化为虚空。心,归于寂然的等待中,只是在无数次仰望星空的时候,有泪轻轻滑落。

          月儿迷蒙,风儿难静。掬一捧碎落满地的叹息,闭上你忧伤的眼眸,张开双臂拥抱着空气,你说那样能感觉到他的气息,他的存在,可以试图打捞起那曾经残破的一帘幽梦。

          许多时候,你喜欢沉默,喜欢静静的望着天边漂浮的朵朵流浪的白云。你总不断的幻想,幻想着那个他突然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出现在那朵朵白云深处。

          寂寞中,你的爱就是所有梦幻所有迷茫,所有忧伤所有欢笑的伴奏曲,所有清晨所有黄昏都是期盼的双眼。每个暮色淡淡的夜晚,你总是仰望天边最亮的那颗星,你说那是他注视着你的眼睛。你慌乱的心跳,盈出未曾有过的欢喜。

          无数个梦里,风和树轻轻,长久的纠缠,你仿佛听到谁穿过长长的雨雾,涉水而来,轻轻的为你擦去怠贻,一切仿佛飞花般渴望水中月影的堕落。你,和时光交织着,走过山海交叠的青春岁月。一生又一世,想就那样牵着手,当天空划过闪亮的爱痕,就让那刻的温柔成为永恒。

          灵魂飘动的空气里,在暗夜里盲动,纠缠。有风轻吹,一场桃花雨湮灭一场旧事。你嘴角不经意泛起一丝微笑,温柔的一个转身,最后一次深情的凝视一下那颗明星,然后期待明天一个崭新的开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