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想活在纯粹里

时间:2012-12-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紫衣惜缘 点击:
       我希望我能活在纯粹里,让自己的心变得纯净而透亮。

       我喜欢静静的享受,那片祥和和安宁。静静坐在电脑面前,看着qq里的头像时隐时现。我不知道所谓的网恋是真还是假。可是我却喜欢做个鲜明的人,上网就把自己的头像点亮。
有时会捧着毛线看着,给家人或是朋友编织美丽与温暖,给他们送上我的问候和关爱。我不喜欢说话,有朋友打招呼,我会很礼貌的回答,然后就呆呆地听着音乐,写点自己喜爱的小诗打发闲暇。很早就明白一个道理:言多必失。可是老师也说过,做人要诚实。于是我变成朋友,同事眼中的小傻瓜。

我根本不想长大,在经历坎坷与磨难,我依然想保持一份真,不想掺假。我也能分辨谎言,还有欺骗,只是不想揭穿而已。当面对那突如其来的伤,我只是笑笑而已。我只是想,我连死亡都经历了几次,怎么还会在乎这点小伤。我不想世态在我这里炎凉。

       但是我最怕的还是感情的伤。害怕把自己带进风花雪月中去。因为一次初恋就人我从死亡中挣扎。让我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怎能再去面对那么疼痛的伤。结婚对我来说就是不受风吹雨打。我没有抱太大希望。

我希望自己活在纯粹里,不要争斗,不要弄虚作假,不要看见灰暗的天空,阴霾你我他。几个朋友同坐一桌三两盏茶,说说小笑话,然后再和我流动那文字的伤。可能吗?我只能自认狂妄,早就不抱这样痴狂的梦想。

      我也想在心中筑起铁壁钢强,不受侵害,无视玷污心灵的伤。却还是禁不住想遇到一个懂我的知己,可以互诉衷肠。我真的只想活在那样的纯粹里,不要地久天长。求一点心安理得,不受世俗的伤。

      我渴望活在这样的纯粹里凝望。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