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原来我心里还是在乎的

时间:2012-10-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虾米 点击:
我心里还是在乎的


       原来我心里还是在乎的,虽然说不在意,趁还没有开始,就让它结束吧,结束的越彻底越好!

  当我拿真心与对的时候,却没有人相信我!当别人拿真心对我的时候,却被我推开。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不再用真心去对待,感情也一样,都是虚伪的,我喜欢谎言的世界,曾经的我是骗子。所以你们不要接近我,也不要相信我。我只会给你们伤害!就让没有开始的故事结束吧,结束的越彻底越好!

  虾米,高傲的眼神从不在某人身上停留。挑剔的眼光排斥走进我世界的人。有些人没有什么特色是不能吸引我的。曾经也有人问我喜欢怎样的人,我的答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也有人说被我喜欢上的都是极品,是一种幸福!

  对我而言,爱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也不是我生活的重心!在异性面前我是很强势的,极少在异性面前哭泣。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伤心难过掉泪的时候,只会一个人承受。因为声音的原因,我出来工作都是在从事声音的工作,销售到播音,再到话务,在21世纪,女性对爱情的看法都随着年龄的变化而改变!喝着苦涩的咖啡,品味味道人生!

  我的梦想没有变,他说有梦想就要去实现。曾经他说他会支持我。要我做个特别的女人,与众不同的。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梦想,虽然追逐梦想的路途也像咖啡一样的苦涩,但是我甘心付出。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我的人生活的是精彩的。等我老了,回忆就像一集集的电视剧画面呈现在我眼前,浮现在脑海里。

  告别昨天的我,今天的我将要彻底改变,虾米,总有一天会成为21世纪的传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有你想不想,要不要。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