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键盘敲出的那点感伤

时间:2012-10-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默默 点击:

  夜,死一般的寂静。 
    曾经,空荡荡的房子里,我独自一个人面对漆黑的夜晚。  指尖敲打着键盘,把音响的声音调到最大,悲伤回荡在房间里。  我听不见自己的心跳,听不见自己的呼吸,泪水早已模糊的双眼。 

    独自一人走在喧闹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这个冬季随风飘落的雪花。    脑海里,圈出一些遥远,陈旧的影子,一季春光,一座无人问津的断崖,一个人,孤单的战争。  一种莫名的伤感在心头慢慢涌来。  觉得好像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了一样,好孤单,好无助。  冷风和无奈悄悄蔓延。我与痛苦为伍。     我微笑而冷漠地看着身边过往的每一个人。   那是一种撕心裂肺的微笑。  两种极端的交点,我已经忘了怎样去哭泣。?   既然活着,就要全力以赴,去微笑,只是越长大,我们就越注定,劳死不辞的奔波。

这是一个过程,一个学会付出,和收获的过程。  
  
    走在路上,不去理会别人的快乐与幸福。  我依然从容坚定地走着,脸上还是挂着莫名的微笑。  生命的过客何必念念不忘。 
那是否也有一个属于我的生命的过客?  想起很多人很多事,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脚步。  抬头看看天不是蓝色的,是寂寞的颜色。 
我无法强迫自己不去想那过去的很多人很多事,包括逝去的人。 
     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面无表情地靠着冰冷的墙。?   我的悲伤没有人发觉,我与寂寞同一国度。  轻轻的闭上眼睛,使劲的贪婪地呼吸着。  笑过,哭过,伤心过,如今我有的只是回忆。 
     走在这个让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里。  我依然是茫然不知何去何从。  好久沒有一個人在这样漫无天日的走了吧。  灯火辉煌着,酒吧里的人们喧嚣着。  那种世俗的丑恶嘴脸在这个城市的照映下。  显得格格不入。  似乎一切都尘埃落定了吧。  该遗忘的,该过去的,始终还是过去。  

    我不知道,成功是什么,样的滋味,或许我从来,没有成功过。  我只知道,分隔开来的桥梁,断了怀念,裂尽丛丛阴翳。  时光短暂,没有沟通的大门,上瘾了,也染上了,小心翼翼的难处。  一些儿时的真相,会让我们在,欢呼,流泪中,变的简单,沉默,然后死去。 
或许,从我们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凌晨的街道上,一些无家可归的人,大口大口,抽着浓重的烟卷,我想,呛人但更诱人。 
他们同,我一样,试图掩盖,殇壁,和黯然的寂寞。 

    年轻的时候,总是多么可笑,多么不自量力,喜欢做,别人无法胜任的事情。  只是到了最后,还是一无所获,然后,明白。  人生,其实是,很可恶的,它就一次生命,不可避免,也不能,轻易浪费。  不能强求太多,也不能,抱怨太多。  茫然了,也懂得了,一个人的路,在怎么难走,再怎么荒芜,也要一个人走完。  只是到了最后,我发现,连忘记,都成了一种负担,一种难以摆脱的麻烦。 

     拾忆往年,浓似流火,弥漫着,无边无际的藏遥,和良人,追莫的点点回忆。  我们给了,自己很多时间,却始终,拥有不了,另一个人,给的天空。  只能抱守着,四季不断变更的,白色调的疼,任它多出几道伤口,然后,难过到精疲力尽。  不能张扬跋扈,也不能,任它融化。  等了那么久,那么久,失落了那么久,那么久,还是在强求。 

      或许感情,真的不是个东西,它看不见,摸不着,却能犀利的,让人变得面目全非。  亲情,看不见,摸不着,却总是在你伤痕累累的时候,让你感受到温暖,让你感受就算全世界也抛弃了你,亲情也不可能抛弃你。

      有时候我会很某些东西恋恋不舍,我的不舍得,我的无法释怀,我的小心眼,我对自己的不放过,对回忆的不放过。  或许,我一直不是,一个能狠下心来,做事的人,或许,我只是,一个的小女人。  一个恋旧,一个不怕,在伤口上撒盐,却害怕再次受到伤害,平凡的小女人。 或许没那么坚强,只是比很多女人都要逞强,只相信自己才是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同行者。

      我累了,很累很累,抬头仰望,四角的天空,试图寻找一片希望,寻找那一丝丝属于我的幸福和温暖。  却看见,一片黑压压的暗,流年啊,是个留不住的年纪,只能任伤痛,来来回回的放肆。  我看不透,也看不清,这个冬天,所谓的那一片白。  或许是因为,你已经拥有了它。  更或许,是因为,有一个世界,我只能注视,只能成了,离我最遥远的地方。  

       我发誓,我不会在因为某些人某些事,离开那个属于我的轨道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