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键盘敲出来的是心酸

时间:2012-10-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默默 点击:

    很久不曾敲字,我变得懒起来了。真的,我曾经在这里敲下过很多很多的文字,那些文字里记录的那些心情,曾经是那么的绝望那么的无助。在这里开博,三年了。在这里记录了我多少的悲欢离愁多少的欢笑泪水,我无法细数。那些文字,每过一段时间再回过头来看的时候,我都会用指尖轻轻的按动一下那个“Delete”键,将它们永久地删除。

  也之所以,我找不回来那些过往。于是,很多的人和事,就这样渐渐的淡出了我的生命。我并没有强迫自己刻意的去遗忘一些什么,只是这样自然而然的,就被遗忘了。我于是,得以很轻松地踏上每一段路程。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指尖敲出来的这些话,还能不能成章?

  那些回忆和过往,如同大梦一场。梦醒了无影。

  那天,在他的博客里看到那个随便说说,心突然间就狠狠的痛了一下。我知道,若是不能长相守,那么我们的结局就只能是过客。其实都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放弃早一点可以少让我们受一点伤。他在评论别人那篇记录三年时光的时候说“三年~郁闷的三年,当年承诺别人的三年自己做到了!现在还不是只能祝福”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三年前我们有我们给彼此共同的承诺,可是现实却将它摧毁得面目全非,那时候我很天真,我哭过,也许他比我伤得更深,可是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他,或许那还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很久不曾联系过,自从那个冬天过后,转眼二年的时间已过去。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曾经那些夜夜抱着电话煲电话粥一煲就是好几个小时,一天里发几十个上百个信息的日子,已被我们远远的抛在了身后。而这一切的发生又是多么的自然。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我变了,那么,就是你变了。

       
  “人世间的破镜重圆,大概都是一言难尽。”

  能够破镜重圆是一件多么值得庆幸的事情。我相信你也是深深的明白这一点。所以啊所以,这一次你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别再一次让她从你的身边走开。虽然这中间你们之间曾经有过裂痕。我相信她是很适合你的一个女孩,你也一定是这样认为的,对吗?要不然,又何来的破镜重圆之说?

  很多时候,看着你们亲密相拥的相片,心里已经很是平静如水。其实,我放弃过很多很多,不仅仅是你。所以,我依然会在脸上微笑着来祝你们幸福。

  那个男子总是会在某个不经意间拔个电话过来,问我起床没有吃饭没有?用我的话来说,像个管家婆。我知道我不能向他承诺一些什么,却又拒绝不了他的关心,于是默然接受。他说爱情里没有谁欠谁的,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说。我只是怕他对我的好我无以回报,我真的是宁愿自己受伤我也不想去伤害别人。

 

          有时候看到别人的幸福,我会深思很久,我的幸福在哪里,我不知道我的心还要漂浮多久,其实很累,但是总是找寻不到自己想要的港口。记得在百宏的时候,去一个同事的表弟家,他表弟很能说,他的长相还有很多方面好像秦开利,我开始不断的想起他,想起他对我的好,想起我对他的残忍。后来他表弟说我脑子有点进水,因为我总是说我不想恋爱,工作才好。晓虎也不是一次两次说我心理有问题,或许吧,我就是真的有点问题,那是在感情上。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什么原因让我成为这样的。但是我相信杨老师说的缘是天意,份在人为,因为我的真MR.RIGHT还没有出现。

    其实我们想要的,也就是身边有个可以依靠的人,让自己一度漂流的心能够安稳下来,陪着自己看细水长流。这样平淡如水的幸福,比起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来,都要好。

  “如果你是我今生期盼的红颜,那我就是你来生相许的心愿。”

  写一篇日记想起了好多好多往事。其实最怀念还是在明智那三年的时光,它可以让我忘乎所以的去做很多事情,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只是呵只是,现在我们都分开了,每天看到你们在群里的那些所谓流言非语,我觉得我在世界之外,或许我是站在你们的世界之外,看着你们幸福,包括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