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因为,曾经拥有

时间:2012-09-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依依风柳 点击:

       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来了很多宾客,最特殊的客人应该是她吧,他曾经刻骨铭心爱过的人。
 
       岁月的珠帘已将一切过往朦胧。青春的爱情里,我是见证者,他用自行车载着她,洒下一路欢歌笑语的画面,在我心里依然清晰,一如清脆的风铃,动听依旧!
 
        时间流逝,情生与灭,缘浓或淡,有时不是人力可为,尽了,便散了。
       动人的是,散后,当爱与痛在心中渐渐平复,丝丝情意依旧流淌。这份情,有时可能与爱情也早已无关。
       她结婚时,他远在深圳,不知如何表达祝福的他,只是叮嘱我们要帮他上人情簿。后来,她做妈妈了,我们便没有通知他。待他过年回来我们提起这件事,他批评我们,说我们应该告诉他,他该表示心意。我说了好半天,他的歉意才稍有减轻。现在都记得他埋怨的语气和自责的眼神。
 
       今天,她美丽依旧,生活幸福。她携全家来道贺,不只是礼尚往来吧。
       如今,他成熟稳重,也成家立业,拥有自己的公司和相伴一生的她。
      是啊,都生活得很好!彼此祝福,彼此放心吧!
 
      离别时,她在车里向他挥手,他忙着招呼客人,却依然赶出来,微笑送行,笑意盈满她脸颊,为他,也为自己。
  
    人生总有许多无奈,无法相伴前行。那就隐去心中的痛吧,只留下曾经爱的芬芳,香洒每一个鲜亮的明日!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