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想 我寂寞的爱着

时间:2012-09-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梧桐雨滴 点击:

 风是没有思念的,可以轻轻的弥漫,也可以毫无阻隔;然而我却以为我没有思绪,想起你就如同想起了天边那轮皎洁的圆月;忘记你,更像是遗忘了我的幸福,日子再也无法琢磨。
  于是我开始承认,我的爱情,和我寂寞的爱情如散开在彼岸的花朵;我远远的看着,却始终无法触摸。
  秋季最后的一片叶子枯黄在窗台,我看着年轮在一片灰白里沦陷,那一些消失了的再也不能够回来,只是我记得你说过,我们都不是勇敢的孩子,却依旧勇敢的去爱。
  当我轰轰烈烈的迈过秋季的颓废,也悄悄静静的潜伏在冬日的北风里,我看着渐行渐远的人群,又看着来了又去的风景,那些我所深深在意的情感和相思都一并遗弃;于是我想做一会疯狂的自己,却没有来由的想起了你,依旧心如刀割的内心让我找不到合适的言语安慰自己。
  我想,我寂寞的爱着。
  我爱着昏黄的街角有我失落的梦,也爱着北方的冰雪里有你的身影,然而我没有出来,你也没有进去。
  一幕幕过往的片段在心里如同幻灯片重复着随机般跳映,我的过去,我的忧伤,我的未来,我的幸福在浅短的对白过后都消失了。
  没有压抑着心情,没有宣泄的情感;我以为我真如一个乖宝宝般走过一个又一个的路口时从不曾张望,可是我却真实的看见了你,在秋天的萧瑟里那简短的问候如从梦里溢出的幸福似的被搁浅在心里,只是,我们都忘了么?没有誓言的日子我们会静静泅渡,你在我的心里,而我守着一个看不见影子的人徘徊在未来与过去之间,并没有时间的交替。
  冬天的第一次降温里,我的担心和我的快乐都不翼而飞了;我像是一个迷途的行者迷失在了浩瀚的森林里,却还努力的穿越,等待有一天我和我的爱人相遇。

 
  当我看见我的爱情只是漂流在一条不见尽头的大河,我想到了一切与寂寞有关的故事,那些彷徨的爱情只是流逝在纸片上飞舞的语句,一切都变得毫无道理,可我深深的爱着你,我也深深的暗示自己,终究有一天会沉沦,即是到了那一天,我也没有把你从我世界里抛弃;我相信当想你成了一种习惯,守望,又何尝不是一种风景?
  有时候看见生命里那些来路和去路,就像一场梦,丢失着岁月皑皑。于是我总是习清澈的惯在某个日子里把那些记忆拿出来一遍遍的看,看着夕阳消失的方向,看我们那些苦涩的青春已经被关闭在时间的山岗!
  暗夜中的怀想,总会把现实涂抹的凄美而充盈,似田野里弥漫的雨雾,似长街上闪烁的霓虹。知道吗,有个人在长长的夜里想你,想你的影子,想你的笑容,想你一切的一切。也说不清从何时起……


我想寂寞的爱着
爱着的幸福不是一潭忧绿的死水
也不是那冬天悬挂枝头的蓓蕾
接近的爱情
雷同惨淡的世界 曾让我引魂高歌
寂寞的爱着
是幸福的华沙
在漫天的记忆如风肆虐
没有清晰的条理 没有感触的思念
没有憧憬的幸福 没有眼角的相思
可我卑微的爱着
心痛处  有你清晰的眷念
我的肉体 我的灵魂
一望无垠的灰白里
我想 寂寞的爱着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