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

时间:2012-09-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梧桐雨滴 点击:

  我终于又在这里码字了,我没有回家。也不再想着那些能够让人心力交脆的烦心事。

  听着那些听了好多年了的曲调,柔美却又忧伤,于是我想起了那个人对我说的那一句话。他说,人活着总是需要一些温暖,不论这温暖是谁给予的。

  那时候我并不在意这句。我孤独而又固执的活了那么多年,究竟谁会在意?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于是我们就真的离开了。

  那座桥上的故事没了结局,那个溺水的孩子已不知所终。但我知道终于你再也回不来了……

  那些我认为我所遇见的孤独的日子都在一阵暴雨之前被风吹落了,那泛着幽绿的光芒的香樟树叶流过我的身边,那一夜在我今后的日子里却显得那么漫长。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我依旧在抽着烟,听着巴黎在下雨,然后静静的看我的过去。

  青涩的童年被埋没在了那片苍茫的大地,我在河的对岸看着青春,内心平静而又伤感。

  我再没有认真抬头看过头顶的天空,我被内心的牵挂深深的羁绊着,无论我的专注是否是因你而起,又或是那晚的繁星在我的世界闪烁不停,终于,我不再是那个傻傻等爱的孩子了。

  无意中在别人的空间里看到了这样一句:你给我一滴泪,我就能够看见你心中的海洋。可在我看见的同时却被你淹没了。不止是故事的开始,还有那漫漫的路上,留下过我所需要的那

一点温暖。或者我再去等一次花开,孤独并不因为幸福就要远离。
 
我没有再去看以前写下的文字,于是我选择了在一个注定被遗弃的角落里等我的天明。
 
风幽幽的吹着,而那串风铃早已在我们的时光里被遗落了。
 
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去读一些东西,我会逃避那些我所不愿意见到的内容,其实并不是因为我太懦弱,我只是单纯的想读懂那些能够感染到我的情绪而让我产生共鸣。偶尔才发觉那些单纯的笑容已离得我太远太远,很多时候在心里想,过去了的,总是显得美好的原因是,我们追加了太多华丽的片段进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