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原来、我也会不顾一切

时间:2012-07-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曾经我以为,不会有那么一个人会让我愿意为他倾尽一生的爱恋。我以为,人生不过是一场戏,何必演得那么逼真。而你的出现,就像涨潮的大海般让我起伏不定,甚至让我如此的不知所措。你会只是一个过客吗?我无从而知,我想珍惜,却不知从何下手。

    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帘幽梦见旧颜。初见时,我们就像白天与黑夜擦肩。没有回眸千百媚,只留下一个陌生的身影,相识时,你说,别人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却只有背影。殊不知,我却沦陷在那个背影了。我说过,我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有钱有势,不需要你帅气逼人,我只需要你的一颗真心。你曾深深感动着,却又为所谓的责任压得透不过气,我说过愿意和你分担一切,只要你对我好,再苦再累都不是罪。是我太过简单的想还是你太过悲观的执着,你不愿意。我默默的悲伤。

     若可执子之手,又何尝愿与子相隔,我不愿就这样擦肩,我想着我愿意去坚持,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我都会去试一试,若真无缘,也要留一道美在心中。你就像一朵美丽的罂粟花,透露着神秘又危险的气息,我像中了你的毒,轻轻的向你靠近了,不是我不怕,只是因为爱你。

     人生路从来不能回头,纵使可以回到初识时,我还是会踏上同一条路,从没悔过与你相识,我们一起快乐的回忆,谁说记忆美如花,谁道人生残如血。若我们只是擦肩,请你一定不要忘记我,就像我记住你一样的刻骨铭心,纵使我不是你的未来,我也曾经是你的曾经。

      停下手中的笔,纸上满是昨日的记忆。指缝间残留的温存,点点滴滴都是你的笑靥。你的眼眸就像平静的湖面,幽深却看不出任何的起伏,我曾无数次问过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你只是摸着我的头说,以后你就知道了。我不懂还是不懂,你也不作表示。

      那个烦恼多多的男人,我真的希望带给你真正的快乐。你总说我是个很有福气的女孩,我只希望能把自己所有的好运都带给你。让你像我一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好吗?
    天空湛蓝的很透彻,我的心情就像白云漂浮不定,原来,我也会不顾一切。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