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时间:2012-05-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紫陌嫣语 点击:
白色的瓷杯静静躺在桌上,娇俏温婉的模样像极了豆蔻三月的少女,袅袅的水汽从里面升了起来。黄色的是菊花,艳丽的是玫瑰,浮浮沉沉的。

在某一个恰当的时刻做着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也算得上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吧。

情感,这一类的东西,似乎是不能用语言来描述的,选择一场随遇而安吧,爱情或友情,亦或只是一种心情,这些,总归是强求不来的。

小说里的女主角总爱趴在池塘边捉鱼,捉了放,放了再捉,乐此不疲,男主人公记在了心上,不久,就命人修了一座木桥,戏谑说怕女孩某天不小心掉进水里红颜早逝。
呵,多么非凡,不必玫瑰与钻戒,不必街头跪下求爱,一座木桥,你已知我心。

我不能给你什么,只是在下雪的某个冬天,读那首诗: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天要下雪了,要饮一杯吗?我陪你。
我给不了你,却只能陪你,悲欢与共。

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们都缓慢了脚步,悠悠地路过街边的风景,转角的旁边,那个干净的女孩,穿着白色的衬衫,蓝色的牛仔裤,明媚地朝你微笑?
那么,我愿意做那个看风景的人,坐在街边的长椅上,啜着温热的奶茶,等待你的回眸。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