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情深意浓

时间:2012-05-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仰望天空的鱼 点击:
  佛说:前生500次的回眸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千万次的回眸换得今生的与她相遇。
  有人问,最幸福的时候是?
  我想: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看着心爱人的照片傻笑;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听着心爱人的笑声沉醉;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接受着心爱人的关心与微笑;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茫茫人海之中,
  我遇见了这样一个女孩儿——小曼... ...
  茫茫人海,各种不同的人,各种不同的女子,唯独她让我放下了所有,敞开了心,心在那一刻悸动!
  她长的很漂亮,魅力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会向她献殷勤,但是她却不是个高傲的女子,不会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打扮的花红柳绿!更不会张扬跋扈,却是个精灵古怪,有些刁蛮的女子,文化修养要比很多女孩子高了许多,喜欢作诗,而我也正是喜欢她的这些,我想,这就是上天派到我身边的天使吧!
  不去做路人甲乙丙,只想做今生长相守。爱一个人好难,忘记一个人难上加难!我想我是爱她的,当她伤心落泪时,心在那一刻跌落了深渊!
  电话里,她总是喜欢微笑,甜甜的,可以让人忘记一切烦恼!有多少次幻想着能飞到她的身边,照顾她,守护她,多想可以感动她,让她的心在此时融化。
  丫头,你知道么?只有我喜欢的人,我才会叫臭丫头,傻丫头,而你全都占有。
  丫头,你知道么?当你不听话时,我多想吼你,而我还是忍住,因为我不想让你流泪。
  丫头,你知道么?当你放着那些歌时,我的眼睛开始渗水,因为我忍不住,不曾忘记对你的伤痛。
  丫头,你知道么?当我在虚幻的缤纷世界里娶到你,我是多么的幸福,在那一刻,我只想紧紧的把你拥住,附在你的耳边:丫头,我爱你!
  丫头,你知道么?上午沉睡的我接到你电话的那一刻都不会忘了喊一声,傻瓜!多想站在你的面前,摸着你的脑袋:傻瓜!快点回去睡觉!
  丫头,你知道么?我开始加班,而你说要去玩的时候我有多着急,多想赶紧结束完工作去陪你!听着你的笑声!一个人痴呆!
  丫头,窗外的路灯明了,此时,不知道你在何处,是否吃饭?是否还在孩子们的周围忙碌,是否坐在电脑前面,一个人傻笑!
  丫头,你看,夜晚来了,你会不会害怕?多想陪在你身边,给你战胜黑夜的勇气!挽着你的手走在路边,静静的聆听那首《天使的翅膀》。
  丫头,漆黑的夜也掩盖不了我对你的心。
  丫头,在遥远的地方你要照顾好自己!等着我,我会变成你的臂膀!将你高高的支起!
  夜,染黑了世界,却染黑不了那颗赤红的心;夜,冷了世界,却冻结不了那颗温暖的心;夜,静了世界,却安静不了那颗狂热的心!
  小曼,今生爱你我无悔!
  片刻沉思,眼前浮现出你的笑脸,脑海中回忆起你的这首:
 
微风拂面,
吹不散梨花带雨愁;
春雨燎原,
洗不尽相思离别泪;
梦也难留,
泪也难收,
为何相聚难长久,
为何相遇难相守。
夜空空,
月朦胧,
一曲高歌千行泪,
而情只在回肠荡气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