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新婚祝愿之情文

时间:2012-05-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韵 点击:
        时间流逝的真快,感觉一切都还像是在昨天。
  一转眼,二十年。
  时间、空间、地点、人物、环境通通转变,早已不复当年。
  记忆的洪水逐渐泛滥,思绪在我的脑海中深深萦绕,我的耳边仿佛听见有一个可爱乖巧的邻家小妹甜甜叫嚷着:“姐姐,我就要跟你睡嘛”!的呢喃声;还有那张白白胖胖、纯净的小脸蛋清晰的倒映在我的眼帘;我依稀还能看见我俩俯卧在暖暖的被窝里,支着一只发着淡淡黄光的手电筒看言情小说的画面。
  眨眼见,切换,回忆终止;
  画面是当前、现在;
  笑观;
  而今的“她”,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他人的美娇娘,即将开始另一段人生旅程。
  原来,一切;看似转眼之间,竟已相隔多年!
  乖妹儿,当姐姐我今晨再一次品读你写的那篇发自内心的情文(新婚夜)时,心里真的五味杂坛,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儿,既有为你的大喜之事雀跃、高兴之意又有丝丝心酸之感。终于还是难以抑制的泪流满面,在这孤寂的深夜里默默的任眼泪狂奔。
  回想曾经;快乐的日子、简单的幸福一幕幕在我大脑的深海里浮现,那时的我们多么开心,可以傻傻的笑、纯纯的哭,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好怀念,真的很怀念!
  呵呵,想那时的我们可谓无话不谈、亲密无间哈。我们一起憧憬过梦想、爱情和未来;而如今皆成回忆的画卷,不过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奔走着,我相信我们都会实现当初许下的小小心愿,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妹,虽然我的人生之路走的崎岖坎坷,经历了许多磨难和心伤,却依旧选择笑对人间,奋勇向前;所以,今天姐姐就想借着自己的前车之鉴,告诉你一些现实的无奈和残忍,让你有所应对,避免像姐姐我一样盲目,直到最后被撞的头破血流、满身伤痕才明白,这样的经历太悲惨了,我不要你去品尝它的滋味,因为姐姐要你幸福,狠狠的幸福!
  乖妹儿,你记住了,今后的生活中若是有些事与你心中所愿背道而驰时,要微笑着去面对,学会珍惜和包容,理解和体谅,心大了,事就小了。
  幸福是种看似复杂也很简单的东西,它是一种内心感受的表现,它就是一种感觉,只要你感觉幸福,其实那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那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体现、幸福也就那么的简简单单;姐姐希望幸福会一直跟着你直至青丝变成白发的那一天,依旧环绕在你身边!
  妹儿,姐姐祝福你,新婚快乐、幸福永远!
  突然发现没送给你一件难忘的礼物,有点遗憾,不过你知道文字是姐姐我的最爱、我唯一握在手里、拥在怀里,任谁都无法剥夺的财富。所以,落笔为你写下这首于教于祝福的诗文赠予你,献给你我独一无二的祝愿!
  “既然有缘定此生,但求携手今世绝;
  磨难困苦何所惧,彼此凝视笑以对;
  伤心之事不在大,在于琐碎之间也;
  口出言语要慎重,莫让对方透心寒;
  若万事皆可忍忍,必事事都能安顺;
  新婚尔尔快乐在,他日夫妻幸福随;
  恩恩爱爱甜如蜜,平平淡淡长若水;
  苦难艰辛不离弃,心手相牵共朝夕;
  似水流年情不断,红尘凡世爱难空;
  今生今世两相伴,一生一世长相依!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