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依旧是情人

时间:2012-05-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汝若 点击:
      一直有这么个人,她认识他,他不知晓她。

      同在一所学校。晚饭爱去同一个食堂。她爱着那里的米粥,便宜且实惠,还有西红柿鸡蛋馅的包子,酸酸的味道一直割舍不掉。他去那里是爱着哪般呢,或许她也并不在意。而事实上,在她走出食堂的路上他才与同伴姗姗来迟,交错的瞬间是很有微妙的意味在其中的。

      或许他从未想过路的另一边身着白T恤牛仔短裤普普通通的女孩就是晚间头像总不黯淡的她吧,这样的装扮是她喜爱的,平常但不失简约鲜明。她为自己作为其明的一方而窃喜,却也有一丝纠结在里面,会生出莫名的失落与不耐烦,这是一种说不清的东西。

       在深夜不能眠的时刻,他总会在线。他在享受着他喜欢的东西,音乐或是电影。她猜。很享受的时刻是不该被打搅的。不过道一声晚安总不是什么罪过。她确实这样做了。觉得“The big blue”很不错,想要推荐给他看,不过总未发现他有阴郁的一面,怕是不喜欢呢。她也想在晚上有自己享受的时光,所以她期待着新学期的到来,网络是她新生命的开始,她会把新鲜的血液注入里面,然后蔓延,支撑起自己强大的生命力。她把自己的一生做了赌注,毫无迟疑。

       就是因了这个,她在这紧张的学期末,人人都投入了无硝烟的战争前备状态时,她却清醒地轻易地再次沉沦在安妮过于阴郁的文字世界里。但她是清醒且理智的。她决定所写都归入情人中,因为这是她所爱,对她而言,是梦想的触角的颤巍巍的试探。

       她愿意称自己的情人为安,她的情人定义很异常,除了安妮外,张悦然,村上都成为她的情人,大学里唯一让她柔软的罗罗或许也可加入此列。这个列表会很快壮大起来,不指数量,而是质量,相对她自己的内心标准。

       今天上午安安静静的坐在图书馆五楼西侧的明亮且不失暧昧的房间里读完了《荆棘鸟》的她,深深地被拉夫尔主教吸引,从她清澈闪亮的眼眸里可以读出,她已被荆棘鸟式爱情折服了。

       依旧是情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