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雨中怀想

时间:2011-11-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雪米莉 点击:
一手撑着伞,一手拿着简历,背着重重的书包,行走在校园的茫茫雨雾里…
也许是因为放纵久了,过了散散漫漫、浑浑噩噩的日子之后,突然努力学习起来,内心的充实让我体味到久违的快乐了吧,也许是因为重拾目标,重新找到前进的动力时欣喜的习惯不过来吧,抑或是因为看到了三个被列上清华标签的保送生,像把刀子一样深深地、狠狠地刻在心里了吧,总之,今天的我不郁闷,没烦事,却莫名的伤感起来。
当我在人群中四处张望,试图搜寻到大三同学的身影时,忽然一下子醒了过来,这不是自己认为的什么招聘会,也不是想象中的竞争很激烈、展现才华的平台(虽然我没有才华),更不是自己擅自定义的实习机会,当我看到一个个陌生的同学谈笑风生的走进来,在感叹自己精神不佳的同时忽然意识到这些都是大一大二的孩子啊!大三的谁会像我一样傻不拉叽的来凑热闹呢,我在桌子边靠着,虽然混在里面挺像大一的,但是心却不一样了,感觉也不一样了。自己大一那阵不也天天参加无聊的讲座吗?可是现在已然没有了那份好奇心了,我长大了…
我目光呆滞的往外走,全然没了知觉。拌到了一男生的脚,差点撞到另一个男生,我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对不起,回头走出了教室…
新华的学生在开迎新晚会,还记得两年前年幼的我们也曾高兴的参加过,可现在完全没有了心情。
碰巧广播里播放的是前几天那个跳楼女生的事,走在雨中,不想学习,可是我又特别想回去学习,我想为理想奋斗。
这一周一眨眼过去了,周末出去调查楼盘,开始着手做挑战杯,还要学习法律和论文,我希望自己忙起来,忙可以让我充实。
开始学习房地产开发风险,明天一定要发言!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