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不见不念

时间:2011-10-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风一梦无痕 点击:

  如果当初相爱的时候,不要想着去用尽全身的力量。那么有一天自己离开的时候,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的无力。走的每一步都那么艰难。嘴里说出的每一句告别话,都是那么的苍白、那么的心痛。
    不想说,就保持沉默吧。
    不想忘,就继续铭记吧。
    生活中每一次跌倒,心头上的都会有一块相应的疤痕,这将会是一个人变坚强的力证。越是逃避,越是经不起风雨。伤的次数越是多,是不是就不会再感到痛?
      也许,一心想着忘记不是一种最好的解脱。也许,逃避也不是最终的方法。那么,就让我学会面对吧,学会对所有人微笑。尽管,心还是会很痛。可泪水终有一天会流干,心总有一日会麻木。请你多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可以习惯;请你多给我一些时间,等我走远,直到那远在天边的天边。
      当曾经最相爱的恋人,变成了今日的陌路人。当所有的承诺,都变成为一纸谎言。我才开始发现。有些事情,谁也强求不了。有些人一转身,就再也寻不见。有些缘分禁不起离线,有些爱正在悄然下线,有些人最终选择了隐身。每一次想念,每一次都无眠。每一次离开,每一次都不敢走远。默默的放手,默默的守护;默默的祝福,默默的思念;默默的关怀,默默的承受。我能躲得了你的身影,却怎么也躲不去我想你时的忧伤。每一次欲火,每一次重生。最终,每个脆弱的人都在慢慢的长大。学会了一个人寂寞,一个人孤单,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慢慢的、也可以走的很远。
      不是因为那风太过无情,吹散了月老手中的红线。不是因为那雨太过狠心。冲淡了你我浓浓的相恋。而是那缘分太深,命却太薄浅。天涯的每一场离索,红尘的每一次纷乱。当所有的甜言蜜语,当所有的真挚誓言,把曾经火热的心变成了现在冰冷的磐石。你却已经走远。你什么都没有发现。最终,两个人的世界里。谁也不会再遇到谁,谁也不会再相见。
      时间会让一个人慢慢适应,时间会冲淡所有的悲伤。今天,我要坦然的对你说,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感谢我们曾满怀相爱。至少,我生命中不会再有缺憾。爱过了,痛过了。就不会再想着受伤害。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有你陪我一起走过。青春年少或许本来这就是一场笑话。一场你我的游戏。梦在美,也究竟会有醒来的那天。不要图它带给你的一瞬间的幸福,沉迷的越深,走出后越难过。勇敢的去接受吧。无论是笑,或者哭。我不要再一个人把忧伤隐藏,把眼泪吞下。谁也没有相欠谁,就不要在给彼此下一个个惩罚。和手告别,微笑说着再见。
      做不了相恋之人,还可以成为朋友。做不了朋友,还可以成为那过路之人。这世间,总会有那么一句。你永远都不明白的真言,叫做不见不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