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缠绵的情丝

时间:2011-07-26来源: 作者:阳雪 点击:


   穿过相思的季节,秋天的红枫铺展在情感的路上,我在静静地想你……一个人独自倚在秋的窗前,望着外面变幻的景色,火红的枫叶随秋风飘舞,在我的窗口飞旋……   一阵轻风拂来,带来菊花的清香。我多想轻轻地捧住一缕香气,让请风把我的心声带给远方的你,告诉你,我在想你,想你的时候,我的心是最温暖的。


  此刻,我思念的心扉,缠绵的情思,多想安上鸟的翅膀,飞往你的城市,倾听你遥远的足音。我把相思写进了我的诗行里,爱充盈了心海。想你的梦境里,思念踏碎了季节的寒意,温暖弥漫我的心房。思念的梦中,遥遥苍穹里,闪烁着你的目光。望着你,我手捧香腮,心波荡漾,把思念的心向你抛撒……


  想你时,心暖暖的……你那朦胧的身影总会在我眼前出现,你心直口快的性格,总时时续续的在我左右,提醒着我,激发着我,让我的天空充满快乐。当我寂寞时,你会象一只快乐的鸟儿给我唱歌。


  时光在流逝。在时光的浩瀚长河,一个人短暂的一生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珍惜现在与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是你让我的唇边,开满了微笑,绽放成一朵玫瑰给你。握着你的手,走在秋天的红叶下,看着你俊朗的脸,听你那深情的呼唤……我的相思,想你时就化作了浓浓的爱,甜蜜的笔下,写满了四季飘香,我想将这份深情收藏在心里。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