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吻公主→凌晨两点

时间:2011-04-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头 点击:

Dear S&M

    夜深了,耳麦低沉的摇滚乐刺激着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我不知道如何来面对你,来面对发生的那些。牵挂。也许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因为,牵挂你的我是快乐的,被牵挂的你是幸福的。纵使这快乐很淡而那种幸福不曾被你发现。当思念    变成了一条线沿着时间不断蔓延,我这边秋天叶落满地,你那边春天花开满园。不怕不怕,如果地球真的是个美丽的圆,我们最终依然会相逢在最初的那一点。只怕只怕,中途短线。

     假如有一天,我什么也看不见,我希望最后我能看你一眼;假如有一天,我什么也听不到,我希望最后我能听你一次;假如有一天,我什么都不能说了,我希望最后我能喊你的名字;假如有一天,我动也动不了了,我希望最后我能拥抱你一会儿;假如有一天,我什么也记不起了,我希望最后我能想你一遍;假如有一天,我要死了,我希望最后我能祝福你。
     假如“假如”是真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With Love
M&S 
     晚自习后走在空荡荡的操场上,风起,吹散地上的落叶。好奇捡起,忽然间明白些许道理。抵抗了整个冬天的叶子输给了暖和的春天,新的叶子代替了他们。而我,也输给了春天。

    收起虚伪的笑容,想看看旁边的你。模糊的眼睛告诉我,那是假如。明知一切事情都有尽头,你却许我个什么地久天长;若那便美得死我,难道这就是你存在的意义?
如果这是一个恶长的梦,如果醒来你已不在,我宁愿沉睡到永远。还有谁能告诉我什么是永远。

    凌晨两点,街上空荡荡的,偶尔听见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发出的“呼呼”声,随后又变的更加静谧。街灯亮着却没有用途,因为根本没有人在街上走。街两边是房屋,黑漆漆的一片,好像这幢楼也睡着了。
“晚安”我如释重负地躺下,转身心里默默地念了一遍:“Have a nice dream ,M&S .”

    我不知道这样做是为什么,我在写你。失眠的夜里,经常这样了,夜里的风很大。听到叶子吹离地面发出飒飒的声响。他们离开大树很远了,吹到原本不属于他的地方。

    就像M&S一样,离开好久了。刺眼的银幕背光,折射在深灰色瞳孔中。形成你的笑,还是那样开心。

开心,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