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117)

时间:2014-07-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关于日本的未来,我是有些看法的,一:我认为日本迟早会道歉,因为,日本不道歉,就不能,也是始终不会成为一个正常的国家,并且,拖拖拉拉越久,日本就越不正常,这对日本是十分不利的,但是可喜的是,日本人民现在已经开始觉醒了,已经看清什么是正确的方向,只是目前还处于探索与实施阶段;二,日本现在正处于重要的文化转型期,因为,自从五百年前日本抛弃自己传统优良文化,去跟西方霸权主义学习以后,结果学了几百年,除了学会一些技术,赚了一些钱,结果什么都没学会,反而已经失去了自己,正是由于日本神魂颠倒的非要改变自己,抛弃了中华文化的优秀性,所以,日本便不可避免的诞生了法西斯式的军国主义的邪恶、野蛮与落后文化,既害了日本,也害了亚洲各国,这一点,日本人民已经经历过惨痛的二战教训;三,美国欺人太甚,日本人民早就看清美国的真面目,指望或跟着美国恐怕没有什么好的结果与前程,想成为正常的国家可以理解,但是还是要审时度势与与时俱进,不可操之过急,同时,日本想要成为正常的国家必须要得到大多数国家的认可与支持才能实现,仅仅是依靠美国及其盟友恐怕不是长久之计,恐怕难以实现,甚至只是痴心妄想;四,日本文化必须要得到相应的回归,宜早不宜晚,西方的民主与技术可以学习一些,其他的应该继续向中华文明学习与靠拢。而日本现在最危险、最糟糕与最低级的文化就是已经变态了的邪恶的军国主义(右翼),这种十分罪恶而又腐朽落后的文化若不尽快的加以铲除,日本就没有未来。总之,日本的文化需要找准正确的方向与重新定位,社会也需要变革;五,谁都知道,日本在未来既离不开美国,同样也离不开中国,这是历史的潮流,谁也阻挡不了的事实,所以,只有傻瓜才会拼命去阻挡中国的崛起,而日本的右翼反动分子渲染的所谓中国威胁论则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但无耻与无知,而且可笑,这显然是及其错误的方向。

钓鱼岛是日本政府弱智、无知与野蛮的表现,怎么可能的事情,这些邪恶的人也不用脑子去想一想,完全是痴人说梦(甚至自取灭亡)。

宇宙之中,一些邪恶的力量隐藏在黑暗的角落,时刻都在侵蚀善良人们的劳动成果,一旦正义的力量有所减弱,他们就会趁机兴风作浪,危害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所以,对于那些邪恶的力量,我们决不能任其发展下去,必须严厉打击。

爱情就是生命,就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结果,正义时时刻刻都要同邪恶搏斗,直到战胜它们。

精神的训练至少要求控制好自己的思想与情绪,不能胡思乱想或想入非非,尤其是在独处的时候。

友谊需要海纳百川的品质;爱情需要一心一意的品质;共同的幸福需要无私奉献的品质;为人民服务需要全心全意的品质。

难道我们不需要同情弱者了么?难道我们帮助他人不等于在帮助自己么?这个世界可怜之人若越来越少,甚至消失了的话,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的和谐,自然,这样的一个和谐的世界对大家都有好处,所以,帮助他人就等于帮助自己,是个很简单的道理,希望大家都能够努力的去做!

奉献爱心不需要借口,助人为乐也不需要借口,而是需要力所能及,难道我们不能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人么?难道做到这一点很难么?请大家给自己与这个温暖的人世间一个强有力的答案!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不应该成为国人缺乏同情心与爱心的借口,因为这与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不符,与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文化不符,同时,若大家都把这种不良借口当成了习惯,久而久之就会养成冷漠的坏习惯,整个社会风气就会跟着出现缺少爱心的不良效应。

当到我们老了的时候,当我们即将离开人世间的时候,我们会因为是这样的人而感到问心无愧,我们会自豪的说,我的这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的人生是十分的有意义的人生。

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人并不难,即便是很艰难我们也要去做,因为这个世界还有爱,还需要这种爱。而爱就是爱心,就是整个和谐的世界,也是我们每一个人自己的温馨家园。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人,不抛弃,不放弃,义无反顾,义不容辞,是我们永恒的主旋律。

我们现在提倡以人为本,可怜之人也是人,并且是弱者,同情弱者,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一个人都要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做人的底线。

一切的借口都是不对的,奉献爱心不需要任何借口,而是需要力所能及,难道我们不能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人么?难道做到这一点很难么?关于这个问题,请大家给这个温暖的人世间一个强有力的答案!

我们之所以反对一些人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类似的不和谐的话,一个重要原因是这些人已经或正在违背共同致富的基本国策与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公民做人的基本原则与底线了,如果这样的见困不帮,见贫不扶的人多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就岂不就成为了少数人贪图享乐的个人梦,这岂不是违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带动另一部分人后富起来,最终共同致富,共同幸福的基本国策和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初衷。

我们改革的目标,是为了最终实现全社会的公平、公正和平等,实行共同致富,实现共同幸福,从而实现和谐社会,那么,先富带动后富,应该说是每一位先富起来的人士义不容辞的义务,同时,又是他们不可推卸的、神圣的历史责任。作为一个有正义感的中国人,让全体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是我们唯一的心愿!也是我们最崇高的中国梦。所以,让全体人民在改革中得到实惠,实现共同致富,就是我们未来的工作和目标。

世界大势,不可阻挡,构建一个和谐的中国,建设一个和谐的世界,实现全人类持久与永恒的和平与稳定,实行共同发展与繁荣,创造人人幸福的人类梦想,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是全人类共同的奋斗目标。而我们,作为一个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古国,作为一个率先拥有较为完备的先进和谐理念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国家,我们无疑是义无反顾的领头羊与承担开路先锋的角色,无疑要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不可推卸的历史任务。为此,每一个国人都要远离冷漠,拒绝冷漠,带头力所能及的帮助弱者,为伟大的中国梦和世界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14年7月12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