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73)

时间:2013-09-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的三点需要:需要和谐、和平与共同繁荣的统一思想和行动;需要走向太空与其他星球;需要全面掌握宇宙奥秘。   中国的四点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需要人人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在发展中坚持,然后在前进中去规范和完善;科学发展人人有责,需要人人贯彻落实到底;中国梦需要人人奋斗,大家共同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指的是无论地位高低,还是富贵清贫,每一个中国人都需要像雷锋精神那样,全心全意参与到为人民服务中来。

  一个人,没有修养,或缺少修养,就达不到较高的思想境界。那么,自然就算不上一个高级的人,也就称不上是一个成功的人。这种人,即便是有点权或钱,最多的也只算半个人,或半个成功的人。而那些极少数及其缺少修养的人,则根本上称不上人,他们的价值甚至连低级的动物都不如,尽管他们中的有些人看上去很是得意与风光。而无疑,相对于人类社会和宇宙来说,只有那些具有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品质、境界、情操和行为的人,才能真正算得上是最成功与最有价值的人。

  只有共产主义,才是人类最理想的社会。

  只有那些具有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品质、境界、情操和行为的人,才能真正称得上是最成功与最有价值的人。   和谐、合理的超越才是我们前进的步伐,才是人类前进的步伐。

  艺术是心灵,是心灵的投入、体会与表现。所以,音乐、歌唱甚至娱乐,都要是心灵的去感应,去投入,且一定要全身心的去投入。

  人民民主要求的提高,是历史不断取得进步的体现。

  如果美国又一次发动类似伊拉克式的非正常、与非正义叙利亚战争,受苦受难的将是叙利亚人民。那么,美国将再一次面临在世界面前失去正义、道义和良知。这将是叙利亚人民的不幸,这将是美国社会的悲哀,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执政期间的悲哀。倘若如此,历史将不会忘记,这是一场由个别人的自私自利而发动的,又一次的罪恶战争。叙利亚的事情应该由叙利亚人民来解决,其他国家不应该干涩。至于叙利亚使用化武问题,应该由联合国共同来解决,而非美英法说了算。人类上万千年的历史已经证明,战争毫无益处,只能加速地球能源的快速消失与无谓浪费,只会使宇宙膨胀的速度进一步加快。

  2013年9月3日于怀柔兴怀大街农行分理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