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永远报答党和人民的恩情,方向

时间:2013-06-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领导着伟大的人民,正沿着和谐繁荣,科学发展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共同为构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和谐繁荣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

  中国有如此伟大的党,如此伟大的人民,这是伟大的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温暖。温暖的党性,伟大的章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特色发展道路,三个代表,以人为本,经济强国,改善民生,和谐统一,同奔小康,现代化强国之目标,这一切!都是党性伟大的光辉,春天般的温暖,滋润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头。党领导着人民,人民养育着党,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共筑钢铁长城,为构建人类和谐繁荣作出了我们的贡献。

  人民在党心中,党在人民心中,党温暖着人民,人民选择了党,永远跟党走,无论是在***、雪灾、洪灾、汶川和玉树大地震,还是在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前,党和人民的温暖无处不在,党的关怀,党的指引,人民的支援,如阳光般照耀着大地,温暖着灾区人民的心田。我们伟大的党有八千多万党员,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核心,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八千多万党员就是八千多万个温暖,就是八千多万支蜡烛燃烧在人民心中,在奉献着温暖的光芒。党的光辉,党的教导,党的恩情,人民的养育永远牢记在我们心上,永远报答党和人民的恩情与温暖。

  同志们,朋友们!这个世界上虽然有温暖的太阳照耀大地,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温暖大地,但是,这个世界上仍然需要,更多的爱,更多温暖,来滋润大地,温暖中国,温暖世界。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共同筑建一个温暖,和谐繁荣的二十一世纪人类社会。复兴中华,人人有责,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紧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为开创人类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2010年12月7日于江夏醉江月度假村,次日修改于江夏南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