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春天的太阳——黄帝

时间:2013-03-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春天是一个万紫千红、百花盛放、繁花似锦、百家争鸣的好季节。尤其是晨曦中的春光,使人好好地感受到阳光普照、万物生机勃勃、锦绣河山、爱我中华。
       而我现在要谈论的是春天的太阳——黄帝,他是中华大地人民的始祖。
       黄帝是三皇五帝之首,是天帝尧、地帝舜、水帝禹等等各族首领的最高统治者,也是炎黄子孙的开拓者。虽然他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与敌人,但是总地来说他还是一个博学多才有所作为的善良圣人。他的荣耀将会流芳百世;他的光辉将会普照大地;他的丰功伟绩将会受到花花世界万事万物万人的敬仰、崇拜、德高望重、值得学习、值得万世光宗耀祖代代相传。
       虚度年华的我情不自禁地想歌颂起春天的太阳——黄帝:“长空万里光辉艳,万紫千红锦翠园。青山绿水仁德义,蓝天白云喜寿福。百花盛放天天美,多姿多彩月月清。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日月争辉万事新,丰登五谷洋洋乐。神云万丈高峰彩,英世绝伦凤戏龙。杰才亮丽千川海,威尽雄风闪展星。忠肝义胆柔情水,耀武扬威虎跃空。豪情万丈清霞艳,圣满古今中外传。”
        谢谢各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