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意大利印象

时间:2016-12-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玫瑰彩云 点击:
  意大利印象

盛盛最喜欢意大利了,盛盛认为,意大利是欧洲的中国,既有历史,又充满了艺术气氛。
 
  意大利,菜,足球,罗马斗兽场,教父,等等,意大利菜,法国菜,非常有名,法国菜听说很贵,感觉上,法国菜是当代有钱人吃的,法国是时尚之邦,日本人的有钱靠的是团队精神与科技,法国人则是对于艺术和生活之间有非常好的嗅觉,故而,法国人不一定很有钱,但是有钱人或许都是爱用法国货。
 
  意大利菜想来也不会俗,但是意大利菜肯定更有古典气息,更有文化底蕴,比萨只是其中之一,汉堡作为食物风靡全球,但还不能算正宗意义上的美食,比萨就可以算了。
 
  意大利的帅哥是欧洲古典型男,或许面部会凹得更深,在盛盛的小时候,意大利与巴西争夺冠军的那届世界杯,巴乔成了许多少男生们心中的英雄,再后来,有人说看足球要看意大利队的帅哥,喜欢老外的女生,有品位的话该还是喜欢意大利人,女生喜欢法国男生,那是因为喜欢浪漫,喜欢意大利男生,那就是喜欢颜值了。
 
  斗兽场可以反映了一下意大利人古代的性格,西班牙斗牛,也是同一种精神,但是西班牙斗牛已经充满了表演味,西班牙,意大利,很像的两个国家,西班牙有点像年少的意大利,西班牙帅哥也是很类似的颜值型,不过可能会又唱又跳,意大利男生貌似更稳重些。
 
  意大利,艺术的国度,法国文学,德国音乐与哲学,意大利的艺术肯定古典味十足,歌剧,现代的服装设计,等等,服装设计这门艺术之所以在当代繁荣,一来,当代人更讲生活品质,二来,当代艺术家从商积极性更强,看似服装设计是门年轻的艺术,其实一推敲,衣服比任何艺术品或许都要早,只是那时还没成为艺术理念而已。
 
  教父,获得了享誉全球的电影大奖,黑社会估计哪儿都有,也许正因为加上了意大利人的艺术气息,反而成就了奇特的暴力美学,文化是会融入的一件事情,像宁波的商人就比较贵族气,温州的商人就是脚踏实地的实干家的感觉。
 
  意大利的艺术是最开始的文艺,再上面就是希腊了,能和希腊并列的,自然比法国,德国,英国,在某个程度上高了一截,不过那是指文化底蕴,就像劳斯莱斯,是极品,也许法国他们是小飞机,不如劳斯莱斯那么贵,但是小飞机已经飞起来了,人文还是需要近代来丰满的。
 
  于是,艺术就比较古老一点,但是文学可以年轻,文学的意义最好还是在于近现代,《百年孤独》,其实实力不会在任何一部名著之下,法国承上启下,成了现代艺术家的梦之国。
 
  马可波罗来过中国,高贵与高贵之间十分融洽,美食,旅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