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迎面有风吹过

时间:2014-09-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夜繁 点击:

    曾记否,那座雪山之上嵌着似僧相识的身影,你说那是许诺了的痕迹。只是现在你的许诺已停留原地。
  
      纳兰说:人生若只如初见。若一切真随了愿,那便好。可惜风走过了,再来的时候就是下一次。
    杨柳依依,漫天飞舞的是你撒下的每一滴泪,幻化成柳絮纷飞在没有樱花的季节。若脚印里有你的痕迹,那可好。轻揉花瓣,花碎梦飞。若眼前看到的不是幻境那可好,明亮的眼眸,模糊了踟蹰的心。景物依旧,只是人儿又在何方?原以为一次回眸便可以天长地久,却也曾痴傻的认为,只要你在,无论身处何方,便可以倾注全部,如今才看清,不仅仅有倾注就足够,若你无心,我又倾注于哪处呢?阳光灼伤了双手,却不见你焦急疼惜的身影,笑问醉花,原来一切都已是云烟,过了就一生注定不会再回来。
        也是你深黑的眼眸,我却看不见你带我走的方向。
        彼年,城墙之上,俯瞰山河,夹杂着阵阵肆意的风。你曾说过:“颖儿,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那句话,是否,也是你骗我的腹稿。一切却已弄不清,想不明。再也不会有了。有那样,似傻如狂的话语。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