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三人行

时间:2014-03-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如猫面至 点击:

        胖子肩上扛着一个比自己块还大的麻袋,弄不清啥色的夹克敞着怀,头没到,肚子已挺了过来,粗兰的工作服裤子紧绷着大腿,裤腰显是比裤腿还长,黑布鞋里泛黄的白袜,袜口已没了松紧。踉跄地上着楼梯,把行李往过道一扔,一屁股就坐在那,左顾右盼的喘着气。

        后面紧跟着一女的,一身粉衣,裹着身子,丰满白皙,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拎着包,高跟鞋一扭一扭,一路小跑的紧跟着。女的后面还有个孩,一身迷彩,小光头上只有一绺毛,张牙舞爪,屁颠屁颠的跟着女的。

        女的叉着腰,伸着脖子,找着空座,看了一圈,就丧气的也坐在麻袋上,也不管四处乱跑的孩。自顾自的把腿伸到胖子的脚上,让胖子脱着高跟鞋,揉着脚。

        眼前一花,丰满的身子突然灵狐般窜起,穿过人群,落在两个刚刚空的座上,一只手霸着旁边的另一个座,一只手冲着老公招着手,胖子不耐烦的,起了两回,才把硕大的屁股抬了起来,艰难的站起身,搬家似的一样一样的把行李挪到座边。然后拎着壶,去打开水要冲面。

        娘和孩一人一个座。看着娘手机里的动画,一眨不眨的,小手紧摞着,随着情节,变着小脸,看着看着,没了兴趣,叫嚷着,非要方便面里的香肠,娘不给,盖上盖就要收,孩闪电般把手伸盒里,拽出肠,娘急忙把孩手按住,孩不撒手,孩来娘往,娘就没劲了,急了,低下头,张嘴就咬,嘴还没到手边,嚎声已起,一声高一声,娘把肠抢了回来,把盖一盖,扔在一边,不管孩闭着眼,仰着头,裂着嘴,一声高过一声,只转过身,抿着嘴,偷着笑,孩见没反应,又把吃奶的劲使出,声又高了八度,小手,小脚不停的踹着娘,娘仍背着身,捂着耳朵,笑着还不理。

        孩爸拎着一大袋吃的和一壶开水,急三火四的听着哭声跑来,见娘俩没事,才松了口气,抱起已声势见弱的孩,把香肠塞进孩手里,高音这才渐渐降下来,娘转过身,冲孩示威的瞪着眼,孩压跟没理她,滚下座,自顾自的拆着肠的包装,费了半天劲,没拆开,爬山似的爬到胖爸的肚子上,让爸给他弄开。

        转眼间,一根肠,一个鸡爪子,一瓶可乐,一瓶酸奶,没了,胖子的肚子上一片狼藉,想是吃累了,孩趴在胖爸的肚子上不出动静了。

        孩娘收了手机,捧起泡面,一边搅着面,一面嘚咕着水热烫手,汤热烫嘴的,说着说着,不时的踹孩爸一脚。

        老实了没一分钟,孩又站在椅上,自己往下褪着裤头,娘边打着他的小手,边往上拉,孩又往下拽,半天,娘才反应过来,从地下拾起可乐瓶,把孩的小鸡放进瓶口,孩一脸灿烂的坏笑着,边撒边扭着屁股,弄了娘一手,娘边拽着乱动的孩,边掐着孩的大腿根的肉,这才老实的把尿撒完。

        孩裤子还没提上,转身就跑,娘手急眼快,一把抓住脖领,提了回来,孩一挣脱,一轱辘,一会滚上了座,一会滚下了座, 小脚不停的,转眼跑出了十几步,娘急忙扔下吃了一半的面,追了去,拎小鸡的拎回来,扔在椅上,娘俩你来我往的战了几回合,想是累了,孩抱着肠啃,娘拿着手机在聊。
 
        转眼,娘与孩又混成一团。

        再转眼,孩已在娘的怀里,枕着娘的胸,娘倚着胖子的肚,胖子靠着座椅的背,昏沉沉的睡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