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狐恩

时间:2021-02-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梦醒了,一只白狐!自己变成了一只白狐;传说白狐只活在古代,在这个灯红酒绿的现代,怎么会有白狐?因为白狐是人修炼三世才会修成白狐,而且白狐生来就是来人间寻找恩人。然后报恩!然后上天庭报到......
 
  修炼三世方能修成正果,而人间恩仇,需修三生,方得因果!
 
  在千年前,一个少年在打猎,猎到受伤的一只红狐狸。红狐狸毛色烈红,很迷人,很美!少年很喜欢,把她带回家,养了起来。少年和狐狸每天朝夕相处,日久生情,红狐狸唤少年为主人,而少年唤红狐狸为“红狐儿”!好美的名字!听起来仿佛见到了美人......人有人的感情,动物有动物的感情;人的爱情动物不懂,动物的情爱人也不解,俗语:人妖殊途!而偏偏有一些通人性的灵物,这些有灵性的动物天生通晓人事!
 
  红狐儿就是一只有灵性的红狐狸,与少年日日在一起,红狐儿喜欢少年的善良,再加上少年本就长得俊美,红狐儿心中暗暗地喜欢着少年,虽然这超越了主仆关系,也超越了人与狐狸的情感!但红狐儿就是那么喜欢着少年,而且越加强烈......
 
  少年独自一人和红狐狸居住在山野中,每天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一天,一群江洋大盗路过,见少年生得俊俏,耍着大刀檫向少年,少年文弱,没躲掉,在胸膛上有了一个大口子,流了很多血。这些江洋大盗太可恶,无辜的少年与他们无怨无仇!红狐儿见主人流血,命在旦夕,拖着受伤的少年向山边的医馆走去。到了医馆,郎中见是一只红狐狸拖着一个垂死伤者,关门,没有理会!红狐儿拖着少年回到山中,向一个山洞走去,山洞里有一只老狐仙,他精通法术,会起死回生之术!
 
  看着垂死的少年,红狐儿流下了眼泪。“眼泪”不是只有人类才有吗?难道红狐儿对少年动了真情?动了男女之情?
 
  山洞里老狐仙看着垂死的少年,摇了摇头,对红狐儿说:“只有千年冰雪莲才能救少年,红狐儿为救少年,在冰山上采下千年冰雪莲,为少年服下。少年伤好了,命得救了!红狐儿走了,从此没有了音讯。少年到处寻找红狐儿,在红狐儿就他的这段时间内。少年对红狐儿产生了情愫,是男女之间的情爱。虽然他知道人与狐狸不能有爱情!少年发誓要找到红狐儿,虽然不能有男女之情,但他要报恩!
 
  修得三世,方化白狐,来人间报恩!
 
  原来我是一只白狐,前世的记忆,为报恩化为白狐,还未找到恩人,而恩人却在人间轮回了几世!这个恩人就是红狐儿!
 
  少年这一世化为白狐为报恩而来,他名为白辰。在人间尝尽冷暖与悲欢,浮浮沉沉,为寻恩人红狐儿!他寻了三世,也修了三世,这一世化为白狐,在凡间翻山越岭,走访各地,为寻红狐儿,终日奔波!
 
  红狐儿这一世是一名少女,不忘前世与少年情意,她在等待,等待与少年相见......
 
  红狐儿在那一世救了少年,便没了音讯,是因为她与老狐仙约定救了少年后,要离开他,否则少年会有命绝之险,因人与妖不可有男女之情。不然会有天雷之灾!后果不堪设想......
 
  这一世红狐儿因那一世救人的功德,上天赐ta她这一世可转世为人,等待缘分的到来,便可与她上一世的主人相见!了结这一段情缘......
 
  少年寻了红狐儿三世,希望能早日见到红狐儿,少年白辰在仙人的指引下,知道红狐儿这一世已转世为人,而且是一位美丽的少女!
 
  少年白辰想回第一世的山中,找寻红狐儿,可少年不再为人,他现在是只白狐狸。白辰心中一直思念着红狐儿,心有挂念!他在山脚下看一群野狼正追赶着一个美貌的少女,白辰用法力救了少女!少女看见白辰,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白辰认出了少女,就是红狐儿转世而来,喜出望外。就这样白辰与红狐儿重逢!
 
  在重逢的第一个月,他们成亲了!
 
  拜堂那天,他们欣喜交加!天空格外的蔚蓝,万里无云,好天气!鞭炮红盖头喜事办得分外热闹!街坊十里都来参加了白辰与红狐儿的婚礼......他们幸福的过着以后的生活!
 
  十年后的一天,一个白衣道长,走到街头,遇见白辰,说:“你的时辰已到,快回天庭受罚,不可耽误!”说着,道长领走了白辰,白辰回头,不舍的望着红狐儿,眼泪不禁湿了眼眶......原来白辰与玉帝做了交易。修得三世,化为白狐,来人间报恩!筹码是红狐儿这一世可转世为人,换来一世夫妻情缘,与红狐儿有十年夫妻之情。十年后,愿赴天庭受罚!惩罚白辰入不了轮回,不可再转世,终身囚禁天牢内!这样的结局可能很悲惨,这一年雪下得很悲凉......
 
  这个故事感天动地,人与狐狸真的不可能有男女之情吗?人与妖不能相恋吗?我看他们却是那么情真意切,感动涕零!
 
  世间情爱皆绸繆,一方真情出巫山;十年真情化渺茫,百年等待终连理!
 
  东方大泽拜天地,人狐之恋更情爱!
 
  红尘爱情万万千,唯有情爱不可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