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P的故事

时间:2018-02-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玫瑰彩云22 点击:
  P养过一只猫,在记忆中,P的猫很可爱,是从小养大的,P经常去虐猫,现在想想十分的后悔,越可爱的东西,P就越想破坏,这本是孩子的天性,可是在P这里却是被无限放大了。
 
  P记得,有一次P在一位历史名人墓前,踢死了一只小鸡,小鸡真可爱呀,P上去就是一个飞脚,小鸡立马倒地不起,鸡妈妈靠近,附近的兄弟姐妹也靠近了来,在美丽的夕阳下,它们围在一起,显得淡淡的哀伤,现在P分析一下,觉得这是P自己本身的一种受虐性格在作祟,其实P想破坏的,也许是自己。
 
  是的,那只小鸡说不定就是P对自己的映射。
 
  猫也被虐得很惨,P想,这可能和妈妈经常打P有关,爱就是虐,虐就是爱,这难道是一种压力转化么。
 
  应该是一种情绪上的转换。
 
  现在的P是多么的慈爱呀,养的猫,兔子,都会依偎P,人生已经经历了脱变,是的,P有了点对动物的慈爱之光。
 
  难道说过去的光太猛烈了,差不多也可以这么理解,与其说光,倒不如说火,火经历了磨难,脱变了,变成了光。
 
  对不起,P时常感觉到后悔,对不起那些被自己虐过的动物们,当初打你们的时候,心里面是充满了爱呀。
 
  多么的沧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