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这是一个故事

时间:2016-09-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一个模糊的身影来到了古代,她没有像其他穿越女生一般闯出了一番天地,她默默的找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建起自己的小房子,围起自己的小篱笆,每天种种菜,养养鸡,闲时便沏一壶清茶,躺在摇椅上看看书。她再也不用怕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了,她再也不会因为别人的离开的惊慌失措了。这就是她的生活,这是她的世界,她很爱很爱这个世界,她觉得她就是该这么安静的活着。小喵在她的怀里是那么的乖巧可爱,她们的生活是这么的美好。

   原来又是梦,从小到大一直都做着的梦,原来只是梦,我如泄了气的气球。我也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从小到大都做这个梦,然后自己还一直坚信,有一天会实现。所以小时候还经常和同学说,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的未来在古代。同学们笑我,我权当他们不懂,是啊,他们怎么可能懂呢,那是我自己的世界,别人是不会懂得,我坚信。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我不该再坐以待毙,我通过各种办法去查穿越的方式,可是都说没这回事,穿越不过是作者编出来的情节,使小说更加夺人眼球罢了,我不信。这是我的梦想,怎么会是假的呢,我固执的认为,从小到大一直在我梦里,说明我肯定是被选中的那个人,我以为我懂。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太过主动去追求了,所以慢慢的我假装不在意这件事了,但是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还是坚持买下来,我怕会错过任何的机会,我相信缘分,我也相信我是那个有缘人。

     就这样我长大了,谈恋爱了。原本我不想谈恋爱的,我怕用情太深,我离开的时候男朋友会伤心,可是男朋友也换过几个了,我怎么还在这里呢,我总觉得不该是这样的。即使和男朋友感情很深,我还是会经常提醒他,你还是不要太爱我了,毕竟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自己我是那个注定会穿越的人。男朋友只当我在讲笑话,毕竟平时我是个很幽默的人。我知道他们都不懂,因为那是我的世界,我依然这么认为。

    突然有一天一觉睡醒,我仿佛看懂了那只是一场梦。和每次梦醒了一样,我回到现实。不一样的是,这次,我没有了以往的期待,这仅仅是一场梦,这个伴随着我一起长大的梦,这个让我一直坚信不曾放弃的梦,在这一刻,我突然明白它不存在,它竟然不存在,那我该怎么办?也许应该放弃了,可是那是我的信念,我放弃了自己的信念,我的未来好像就迷失了。

   我一直把自己活在那个安静的世界了,我喜欢那份祥和,可是我却永远得不到了,我找不到我了,就像一个别人怎么都听不懂的故事,是的,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将活在这个现实的生活中,直到我老去死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