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与蚊子的战争

时间:2016-02-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今晚,当我手掌伸向衣服上的蚊子拍下去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小时候为什么突然衣服上有一点血迹不像被染上去也不是自己流的。估计就是睡觉的时候翻身不小心压到了一只正在你身上陶醉在你血液之中的贪婪蚊子。 我讨厌蚊子,总是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在耳边嗡嗡响,让人无法入睡。然后还喜欢这边咬一下那边咬一下的,一觉睡醒身上都是包。当然,以我们人类的脑子,很快就发明了各种各样的防蚊法。 首先是蚊帐,从平常的蚊帐到蒙古包同款,只留了一个拉链门。360度无死角,蚊子无处可入,让你买的放心,睡得安心;然后是电蚊拍,在蒙古包蚊帐里,在起床开门的时候,偶尔还是会有一些无耻之徒趁虚而入。这时候,你需要一把电量满格的电蚊拍与蚊子厮杀到底,你一定可以让它们全军覆没的;最后呢,还有各种各样的蚊香啦,你还在在房间地上放个小小的铁盘点着蚊香吗?你out啦!现在的都用电蚊香,有蚊香片和蚊香液的。插上插座打开电源就OK啦,不过要注意用完关闭电源拔掉插头以免发生意外。 好啦,以上说的,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灵敏的耳朵和双手与蚊子对抗,今晚我已经徒手灭了六只蚊子了。 从小到大,我就爱亲手收拾蚊子,今晚我也算了遇上几只厉害的了。他们就像一个团队,同时向你发出进攻左边右边后面~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直扰乱你的视听,有的时不时咬你两口。当你发现它们,它们又非常迅速的就好撤离了。更神奇的是当我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它们就开始来攻击我,难道它们看懂了?有点炫酷啊!甚至它们还进入了我的梦里,为梦里吓我的那些家伙们加一点调味料。好吧,这不科学!人与蚊子之间,天生就只有战争。蚊子天生爱喝人类的血,而人并不愿意傻二楞的任其宰割,于是想方设法的消灭它们。我今晚徒手与几只蚊子展开战争,战况并不理想。 此刻,五点四十五,我实在撑不住了。困死我了!有什么事明天说,好了,我要去睡觉了,真的是超级困的。晚安。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