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在天堂等你

时间:2016-01-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追风郁年 点击:
你相信有天国的存在吗?你相信有天使的存在吗?你相信我们看得见现实中的一切吗?你相信有奇迹吗?
 
 “小帆子,你说我们还能活多久。”一个小女孩趴在窗前望着这个奇妙的世界遗憾的说道。 
 
“我也不清楚,我希望我们是永远,能永远的活着。”他也不太肯定的说道。 
 
“漾漾你看妈妈带什么来了,妈妈给你带来了你最喜欢的混沌,怎么趴在窗子上多危险,快下来。”
 
小女孩的妈妈其实也是伪装的,孩子得了绝症,她心里也不好过,只能伪装开心,不然的话漾漾就要担心了。
 
 “妈妈,小草的生命力怎么那么坚强,我也想向小草一样坚强。”她看到了窗户旁细缝上长出了一颗野草才这样的问道。
 
 “漾漾不怕,小帆子和你一起去那遥远的地方。” 小帆子是漾漾同一房间的病友,如果说到悲观,小帆子应该可以说是悲观的,他的父母根本不管他,只有奶奶肯心疼他。
 
 漾漾没有在看向窗外了,她回到了自己的病床,可是眼睛始终停留在窗外。她想多看几眼这个世界,她想看看自己养的太阳花能开花不。 明年的春节可能在也没有漾漾这个对一切充满好奇的小女孩了。
 
 时间渐渐的流逝着,漾漾这姑娘却比医生估计的多活了几天,在她即将死去的第二天,她在小帆子的床头看到了一封小帆子写的信,信是这样的。
 
 亲爱的漾漾: 也许你能看到这封信,也许你不能,但我希望老天可以帮我让你看到这封信,漾漾,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了,只是你没有注意到我而已,其实我们幼儿园就认识了,我是一个豪不起眼的人,我只会默默的看着你,你乐观,你活泼,你爱笑。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每想到会这么巧,我们会同时会得病,而且都是绝症。
 
我先走一步,我在天堂等你。 小帆子 漾漾看完了信眼泪流了下来,原来小帆子并非就是小帆子,他就是当年被别人欺负的小男生,而她什么都忘了。 
 
我在天堂等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