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爱你!

时间:2015-03-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苏墨漓 点击:

      她只是一个婢女,一直以来她从未期待过自己的爱情,然而就在那个不经意间,她遇上了他。在她以为他一辈子都不会有爱情的时候,他出现了!其实他或许并不耀眼,用小姐的话说,七王爷那么优秀,怎么身边偏偏跟了个傻呆傻呆的侍从?

      小姐嫁给七王爷成为七王妃是理所当然的,她以为她会是成为王爷的通房丫头,万幸王爷与王妃情比金坚,是万万容不得第三个人的!

      她遇见他的次数越来越多,但却总也说不上几句话,即使说话也不过是替王爷王妃传几句话罢了,有时她想和他说上几句话,然而他似乎比王爷还忙,说完正事之后总是匆匆离去。

      王爷已经三个月没有回来了,他也已经三个月没有出现了!她有点担心,王妃说没事,王爷会平安归来的。王爷当然会平安归来,可是他呢?她知道自己逾越了,可是她就是忍不住的担心,王爷这次出去听说很是凶险,而他,定会拼命保护王爷吧?

      他回来了,虽然浑身是血,但到底回来了,王妃让她去照顾他,她有些雀跃,但更多的是担心,那么多血!不知道是多深的伤口呢!可他说他没事,还对着她笑了笑,她瞧着就觉得很安心,她说我担心你!他握着她的手没有回答。

      他还是傻呆傻呆的样子,对她还是没什么话,但她心里明白。王爷还是会让他执行一些危险的任务,但他似乎比以前更惜命了,能不受伤的话,他是尽量不受伤的,王爷说我从前并不知道你可以如此厉害,他只是笑笑。他已经跟了王爷十年,王爷说你的恩已经报了,可以离开了,他没有说话。

      他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就似乎他从未出现过,她早知道不过是奢望,可是没有防备的,她的心留下了一道伤痕,小小的,深深的!她是没有眼泪的人,从小就是这样,她若是难过就是难过了,不会有眼泪掉下来,有人说,她是冷清冷意冷心的人!

      王妃问她王爷身边的小厮如何,她跪下来恳求王妃,终生服侍王妃!他大约,不会回来了吧?她终于知道,他不是普通的侍从,不过是报恩而已!可笑,她曾想,他会求王爷将她赏给他呢!

      王爷带回来一个奇怪的人!那人却向王爷要了她,她知道,自己是拒绝不了了!你给我做徒弟吧!那人的话叫她错愕,但是又叫她高兴,于是她跟着那人学医习武,叫那人师父!她很用功,常常摔了满身的伤!却从不叫疼。

      师父要带她离开,三年后回来!她不知道这是要做什么!直到三年后她终于明白,她不过是棋子!杀了三王爷,她就自由了!可是杀了三王爷她真的会自由吗?只怕七王爷会带着她去邀功吧?这些年,王爷几乎杀了所有的兄弟,剩下的除了三王爷都是些脓包!杀了三王爷,七王爷的路就不再有任何障碍了吧!

      她还想再见他一面,可是她知道此生怕是无望了!

      袭红装,八抬大轿!她就这样进了三王府!她想着,决不让三王爷碰她!可揭开盖头时,她却落了泪,他是三王爷?为什么?他在七王爷身边呆了十年!他怎么会是三王爷?杀了他?这是万万不能的!他温柔的笑,不是从前傻呆傻呆的样子,叫她不知该怎么办。

      她望着他,她落泪了?她竟可以哭?她没有任何动作,任由他吻她,任由他除去自己的衣物,他瞧见她红装下一袭白衣,是丧服,她在为谁服丧?他瞧见她腰间的匕首,千年玄铁所制,削铁如泥!他如同没有瞧见一般,他说,你是我的王妃了!她却哭的更凶了,她的委屈,她的难受,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宣泄的出口。

      三王爷莫名失踪,连同新娶的三王妃也不见了,七王爷被封为太子。他说其实七王爷更适合做皇帝,说这话的时候她正在厨房做饭,她没有说什么,对这些她并不懂,她只记得那晚,他曾对她说:“我爱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