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青春校园进行曲

时间:2014-11-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红楼梦中醉 点击:
喂,哥们 醒醒,醒醒,上课时间快到了。
大家都起来了,上课要迟到啦···啦···啦···
咦,还有一个人呢?
 
舍长 别闹了,困着呢。老师点名帮我顶下。给你冲QB
嗯,舍长  也帮我顶下。
看你们懒成什么样子了。白天睡不醒,晚上死不睡。就不能跟我学习学习。你们谁知道老三哪里去了,怎么昨晚到现在还没回来。他可一直都没有夜不归宿啊,也从来没有逃过课。老四 你知道吗?
额····· 好像、貌似、有点印象。哦  想起来了,老三昨天走的时候好像说家里出了点事情,要赶回去一趟。嗯 对 好像是这么说的。
得,问你们也等于白问,算了 我等会打电话问问吧。我跟你们说哈,等会宿管查房查到你们,到主任那里告状我可不管哈。
行啦,舍长 你先走吧,帮我们顶一下,我们在睡一会,马上就起来,(老二和老四异口同声道)
那我先走了哈··
 
唉,这两货.(吱嘎、叽…).嘿嘿、得想办法整整这两货。再这样下去,这两货可真的要完蛋了。
嗯嗯,哼、笃笃、笃笃笃·····
谁呀,大清早的冻死了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只听那老二那公鸭嗓音传了出来。
嗯嗯,哼、312  查房!再不开门 我进来了啊!笃笃、笃笃笃····
我擦,完蛋了。老四快点起来,要死人了。(来了,来了,老师别急)
我去,还真的来查房了。快点,快点穿衣服。
30秒钟后··
老二顶着凌乱的发型来到门前,开了门低着头道:老师,刚刚肚子疼,在上厕所。
啊哈哈哈哈哈哈···
老二,你们可真是秒速啊!衣服穿的这么快。哎呦我去,笑死我了!
浩哥,浩大大,浩舍长、能别这么闹么。老二李平说道。
哎呦,我的大舍长,你这是要整死人的节奏啊。老四王铎说道。
我要不这样,你们能起来嘛?都日上三竿了。你们还要懒在床上,像什么样子的说。还想睡不。
得,舍长,你牛。还睡个屁啊。被你搞的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那赶紧,洗漱下跟我一起吃饭去。今天哥带你们去吃大肉包子加茶叶蛋!
王铎眼冒绿光的说道:我要吃四个大肉包加三茶叶蛋
额,老四不是我说你。你看你拿身材,在这么吃,你得胖死啊,李平说道。
我胖怎么了,我乐意.你这个是嫉妒。看你瘦的跟什么一样。哈哈哈哈哈···
一边说着一边扭着那像桌子一样的屁股进了洗手间!
唉,这货!
好了,你俩,赶紧的!等你们三分钟。
过时不候哈··
 
 
老板,先上八个大肉包,八个茶叶蛋,三碗稀饭。
好嘞,马上就来··
我的大肉包,我的茶叶蛋,我的大肉包,我的茶叶蛋····
好了,老四,别念了,马上就上来了。
来,你们的包子和稀饭。咦、陈浩,今天怎么就你们三啊!孔泽呢?
不知道,听说家里有点事情,今天没来。
(老板,我们包子呢)哦,这样啊,你们先吃着,我先去招呼其他人。
嗯,唔,老板你先去忙吧!
老四,我看你就是饿死鬼投胎的。
没人跟你抢,你慢点吃。哎呦我去,跟你一起吃饭可真丢人。
行了,老二。我问你,老三家里到底出什么事情了,怎么到现在都没看到他人。他可是我们班的尖子生,从来都不会逃课的哇。
这个到不怎么清楚了。昨天、看见他接了个电话,然后脸色有点不太好的去找老师请了个假。
就跟我说,家里有点事情,先回去了。我也没怎么细问,应该没什么大事吧。
唉,问你相当于白问,先吃饭,吃完去上课了,我抽空打个电话问问。喂、老四,我包子呢,你大爷的。你可真能吃,就不能给留两个嘛。唉,老板再来八个包子。
哦,天那,看你那吃相,把我人都给丢了!
谁叫你们光顾着说话了,关键是包子太小了,都不够我吃的,嘿嘿、呃··嗝··
真是猪(陈浩李平异口同声的说道)
谢谢夸奖···
喂,那是我的茶叶蛋,哎呦我去!



敬请 期待下文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